擺脫傳統,綻放浪漫

Esmeralda 高級訂製婚紗禮服

ABOUT THE BRAND

Esmeralda 高級訂製

讓婚紗的選擇性更多元

精緻蕾絲魚尾白紗禮服

高級訂製講究的是手工與打版師的技術,Just Hsu Wedding 高級定製手工禮服成立四年多來服務超過上千對新人,為了更貼近新娘夢想中的婚紗,於是自創專屬品牌-Esmeralda,針對東方女孩身形為設計基準,獨家的剪裁與版型,擺脫傳統束縛讓禮服的選擇性更多元。

每件婚紗禮服,它是一段情感,一個故事,承載了我們的初心與夢想。我們創造的每一件婚紗,耗時專注的投入,用一針一線,編織愛與祝福。這就是 Just Hsu Wedding。

手工婚紗禮服
一件手工婚紗的誕生

從了解到設計

溝通與了解,除了設計和品質之外的事,了解客戶的喜歡的香味、色彩、對愛情的理解,才確定細節,每一次的溝通與了解,都是構思設計的前奏,「所見即所得」是婚紗設計師手繪的宗旨。

手工婚紗禮服設計稿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面料挑選與關鍵的打版剪裁

材質的區別決定了婚紗禮服的品質和觸感,不同的禮服剪裁,搭配不同的選材,從主料、輔料、細節面料等,依造不同的預算價格與推薦。

手工婚紗禮服珠繡工藝

而「版型」是區分一件高級婚紗的關鍵,好的版型能考慮到穿著者身體的各個部位,精準度在1-0.5cm誤差之間,更加完美的展現身材線條。

打版剪裁是禮服的關鍵

細膩的蕾絲縫製與珠繡工藝

Esmeralda高級訂製以手工婚紗為主,同時涵蓋禮服設計,擅長運用蕾絲、刺繡、串珠工藝,其精湛工藝製作的婚紗,融合了女性的柔美,整體呈現出奢華、唯美的風格

蕾絲材質

設計師在每季都會飛往歐洲採獨特的布料及蕾絲,好的蕾絲與面料材質,都需要等待。

設計師會遠赴歐洲挑選禮服材質面料

耗時專注,只為了遇見美好的妳​

高級訂製的記憶傳承,縫製女人的夢想,一件完整的高級訂製手工婚紗,訂製時間約三個月至半年,婚紗在訂製的流程上相當繁瑣及細緻。如此的耗時專注,一切都是值得的,只為了遇見更美好的妳。

MY DRESS, MY ESMERALDA

高級訂製的浪漫,縫製女人的夢想。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台北時尚高質感的手工婚紗精品店,我們喜愛的是高質感與舒適並重的婚紗禮服,低調、奢華、高品質是我們的不變的堅持,從容優雅中,只為了遇見更好的妳。

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訂製、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獨創自有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