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X大溪威斯汀戶外美式婚禮

posted in: 新人推薦 | 0

極致魚尾婚紗禮服,穿出你的自信與自在

遇見美好的妳-我們的新娘

桃心領極致魚尾白紗禮服搭配拖地長尾頭紗,一整個氣勢與飄逸,在隨性的美式婚禮中,我們看見新娘的自信與自在,新娘這次搭配的是2款白紗禮服與1款二敬禮服婚宴禮服包套方案, 從魚尾白紗到Aline白紗各有各的獨特美麗,我們的禮秘在推薦與挑選婚紗禮服時,會不停的和客戶跟溝通,從在哪裡辦婚禮?什麼形式的婚禮,希望搭配的造型與希望穿出來的感覺,諸多種種細節,為了推薦與挑選更適合的婚紗禮服給您讓婚禮更加完美.

魚尾版型白紗婚紗禮服
二敬禮服

攝影The Stage Mark Hong  | 副攝影師 Peter Huang  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

場地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The Westin Tashee Resort, Taoyuan

從容優雅中,低調簡約的奢華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台北時尚高質感的手工婚紗精品店,我們喜愛的是高質感與舒適並重的婚紗禮服,低調、奢華、高品質是我們的不變的堅持,從容優雅中,只為了遇見更好的妳,精選頂級歐美品牌手工禮服租借與訂製,並與台北專精於美式風格婚紗領域的攝影師及造型師合作,推出攝影自助婚紗包套服務。

Just Hsu Wedding 期待妳的到訪

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