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聖誕新娘必看! 年末新娘晚禮服& Party 挑選攻略

歲末年終,最讓人期待的聖誕節與各種Party尾牙都集中在12月,許多計劃在年底結婚的新人,也會在自己的婚宴上設定Dress Code,讓賓客可以玩得更盡興,身為新娘婚宴的主角的新娘們,Just Hsu Wedding的小編為各位準新娘精挑細選數款應景的婚宴晚宴服,不管是當作敬酒或送客的晚禮服,一定讓你成為最美的聖誕新娘喔~~



華麗珠鑽淺金色順身魚尾

淺色系晚禮服這一兩年頗受新人喜愛,順身魚尾曲線優雅,下身輕盈的紗裙裙襬與上半身華麗的水晶珠鑽完美平衡華麗度,非常適合二次進場,不管是上台小遊戲的環節或是敬酒與賓客互動,兼具輕盈與閃亮度的晚禮服,非常推薦給正在尋找敬酒晚禮服的新娘喔!

Esme訂製系列玫瑰金極致魚尾晚禮服

Esmerlada獨家訂製系列婚紗一直都是最受新人歡迎的禮服,這款獨家打版訂製的極致魚尾晚禮服,以特殊的閃耀玫瑰金亮片縫製,讓新娘自帶光圈效果,不僅襯膚色更讓你瘦到沒朋友,最適合當作送客時拍全身照的送客晚禮服啦!

宮廷奢華系淺金色羽毛晚禮服

熱愛浮誇系的新娘一定要來試試這件! Esme獨家訂製系列晚禮服, 硬挺的宮廷式馬甲搭配淺金色的刺繡蕾絲,裙襬上細細的縫製上隨風搖擺的大羽毛,不管是二進或送客,穿上這件絕對氣勢輾壓全場!

說到聖誕節,除了金色以外,怎麼能少了經典的紅色與綠色呢~~ Just Hsu Wedding小編同樣準備了聖誕新娘必選的紅色系與綠色系晚禮服推薦給各位正在尋找婚宴進場晚禮服的妳們喔!

Esme訂製系列酒紅色馬甲蓬紗裙

Esme獨家訂製系列的紅色系蓬紗裙晚禮服也很受新人的歡迎,現代感的特殊馬甲設計搭配下擺不規則的多層次蓬紗裙,不僅亮眼又大氣,酒紅色的晚禮服更能襯托出新娘白皙的肌膚,非常適合想在自己婚宴上跳舞的新人,若搭配金色系的背板送客也超適合喔!

Esme訂製系列緞面卡肩極致魚尾晚禮服

時髦又大氣的緞面晚禮服簡直經典不敗款,在各大時尚走秀紅毯或頒獎典禮簡直是女明星們的御用系列。Esme獨家訂製系列晚禮服特別貼心設計了波浪卡肩配件,即使是同一件晚禮服也能有不同的領型變化,想打造明星風格的時尚系新娘,可千萬別錯過囉~

Esme訂製系列墨綠色緞面極致魚尾晚禮服

聖誕節怎麼能少了墨綠色系的晚禮服呢~~~~
Esme訂製系列緞面極致魚尾晚禮服,線條簡約俐落,特別挑選過最適合台灣新娘膚色的綠色系,大氣優雅。送客時搭配這幾年以白花綠葉色系的美式婚禮背板,照片拍起來和諧又修飾新娘身材曲線,非常推薦給正在尋找送客晚禮服的新娘喔!

Esme訂製系列蕾絲魚尾晚禮服

除了緞面晚禮服之外,蕾絲控新娘也別著急,Just Hsu Wedding這款Esme系列墨綠色的桃心領法式蕾絲魚尾晚禮服,閃耀的施華洛世奇水鑽點綴在蕾絲,細緻不浮誇的亮度與修飾身材的魚尾設計版型,讓許多試穿的新人一穿上就捨不得脫掉呢~

有許多新人在預約試穿的時候會表示害怕自己無法駕馭綠色系的晚禮服,其實只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禮服版型與剪裁,墨綠色是個高貴又獨特的色系,更能讓妳成為獨一無二的新娘喔~

看到這裡,各位準新娘們想好要穿什麼樣的婚宴禮服美美出席自己的婚宴了嗎? 仍然在猶豫困惑的新娘們也別擔心,快快手刀預約Just Hsu Wedding,讓專業的禮服秘書為妳介紹最適合的禮服版型與剪裁,一起為妳完成完美不NG的夢幻婚禮
快快關注Just Hsu Wedding的粉專與iG,隨時追蹤我們每個月的新款禮服吧~~~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