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圓優雅公主夢~ 長袖系列婚紗挑選精選

“優雅是永不退流行的美。” 婚紗更是如此,不管每年的流行如何變化,”優雅”這個元素總是名列前茅,而最能代表優雅元素的婚紗,莫過於長袖白紗了。而長袖婚紗婚紗百百種, 設計變化非常多元,藉由剪裁與布料的不同,創造不同的面貌與風格,挑選的過程常常讓新娘眼花撩亂,不知該如何從中選擇適合自己婚紗版型的長袖婚紗,所以 Just Hsu Wedding台北手工婚紗工作室小編精選了幾種不同款式的長袖婚紗介紹給正在籌備婚禮的各位新娘,一起來看看吧~~

七分袖婚紗 白紗

有別於全長的長袖白紗,七分袖長的白紗婚紗帶著一點嫵媚的法式優雅,並特別露出女性最纖細的手腕部分,即使是帶著袖子設計的白紗,也不用擔心看起來會顯得手臂粗壯,反而更添一分纖細唷!

Just Hsu Wedidng獨家訂製系列品牌婚紗 Esmeralda推出的七分袖透膚蕾絲星空白紗,細緻的刺繡蕾絲薄紗完美貼合,彷彿量身訂製,搭配閃耀的大拖尾裙襬,不管是證婚或是當作進場的主白紗,都非常適合,推薦給喜愛長袖設計又擔心會顯手臂粗的新娘唷!

喜歡細膩感的新娘,也可以嘗試全法式蕾絲的長袖白紗婚紗,同樣七分袖長設計,精緻又溫柔的純白法式睫毛蕾絲,一體成形的剪裁,比起基本款的桃心領婚紗,在畫面上更能呈現豐富的視覺效果,也很推薦在拍婚紗的時候來一件長袖白紗唷~~

卡肩長袖白紗

新娘問: “有沒有同時有卡肩又有長袖的白紗呢?”  當然有啦~~~卡肩設計的長袖白紗禮服,最能凸顯新娘漂亮的肩頸線條,同時又能夠露出鎖骨,是一個在視覺上非常能夠修飾身形的款式,推薦給覺得自己脖子比較短或是個子比較嬌小的新娘喔!

Just Hsu Wedding精選的卡肩長袖魚尾白紗禮服,不僅修飾手臂,前後的V領設計更是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美麗,搭配大器又華麗的歐式刺繡蕾絲圖騰與強調身材曲線的魚尾白紗,絕對是完美的優雅美麗的美人魚新娘呀~~

同場加映款: Just Hsu Wedding Esme系列訂製款的卡肩長袖魚尾白紗,略帶著裸紗感的薄透輕柔,精心縫製的閃亮水晶與圖騰蕾絲,搭配加長的雙層蕾絲魚尾裙擺,不管是婚紗拍攝或是當作正式證婚進場主白紗,都是許多新娘的大愛款式喔~~

全長袖設計白紗

除了上述兩種款式,最經典的全長長袖婚紗禮服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尤其是不少皇室以及中外名人的婚禮,幾乎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長袖白紗步入禮堂,也讓長袖白紗的詢問度一直居高不下呢!
Just Hsu Wedding精選的歐美代理品牌系列長袖白紗,細緻的花草系刺繡蕾絲,綻放在飄逸的A-line紗裙裙擺上,搭配點綴其上的水晶珠鑽,華麗中不失輕盈感,非常適合戶外系的草地婚禮喔!

另一款要推薦的長袖白紗則是Esmeralda訂製系列的緞面婚紗,潔白純淨的緞面白紗屬於俐落簡約的氣質,沒有多餘的裝飾,以出色的剪裁與紮實硬挺的高級緞面布料打版訂製,最簡單的輪廓就能勾勒出獨屬於新娘的美好與優雅,小編大推~~~

這麼多不同款式的長袖白紗,每一款都美得讓人難以抉擇呀~~其實挑選婚紗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版型,並結合自己對禮服的喜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婚紗一點都不困難唷!快來與 Just Hsu Wedding 台北手工婚紗工作室預約, 讓專業的禮服秘書為您挑選推薦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命定婚紗,一點都不困難唷!

Just Hsu Wedding擁有國內外進口數百款白紗和晚禮服,加上每個月都會推出的新款設計禮服,還沒想好要在自己的婚禮上穿什麼的新娘們,快來Just Hsu Wedding預約試穿,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讓我們幫你挑選出最適合你的白紗與晚禮服,一起完成獨屬於你的完美婚禮吧!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