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 Photo Studio x Just Hsu Wedding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拍婚紗是許多新人們得第一站。婚紗照是一生的紀念,對每一對新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婚紗中白紗與晚禮服的挑選,如何找出適合自己的版型禮服,Just Hsu Wedding為你推薦與適合你的白紗禮服。

追求卓越的婚禮照片,是SW婚紗攝影團隊一直追求的理念。多元的拍攝風格,不管是異國風情海外婚紗、明亮浪漫的美式婚紗、清新文青的日系婚紗、還是優雅簡約的韓系婚紗,都能在他們的作品中呈現。不同風格的婚紗拍照經由比較, 不管是氣勢磅礡,景大人小,自然互動,優雅肖像,日式清新,美式風格,都是他們的招牌。

但想拍出特別的、有故事性的婚紗,禮服該怎麼挑選呢?

海外婚紗

海外婚紗,不僅能拍出有別於以往的婚紗照,也能享受一段浪漫放鬆的旅行。Just Hsu Wedding為你推薦白紗 推薦晚禮服,若是選擇海外婚紗的新人,除了要了解自己身形所適合的禮服外,也要考慮國家風格及場景搭配,最最重要的是禮服體積,這也是新人最常忽略的。建議挑選輕便、攜帶性佳、好活動的為主喔~

美式婚紗

美式婚紗,主要以新人互動為主,有別於以往傳統婚紗追求大裙擺,輕便、自然、互動,是美式婚紗的最大特色。美式婚紗為了突顯兩人互動,美式婚紗禮服挑選通常不會選擇到太蓬的款式,材質可以選擇比較飄逸紗質的款式,或是蕾絲與透紗結合,凸顯美式風格的輕盈浪漫。

優雅肖像

優雅肖像,個性又優雅,許多女孩都希望自己在拍婚紗時能當一回雜誌麻豆,那麼禮服也是不能缺少的一環。肖像風格主要是強調人像,可以挑選個性又氣勢的花布、張力十足的澎裙又或是貼身性感的魚尾,配上時尚的妝容及誇張的飾品,增添整體造型的豐富感,讓你彷彿超級明星般令人矚目。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代理眾多歐美精品婚紗
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質感,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