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身型-挑選你的命定婚紗禮服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身型體態V.S婚紗?簡單挑出你的命定婚紗禮服

五種身型挑婚紗禮服,手工婚紗禮服出租,手工婚紗禮服訂製,美式婚紗禮服,輕婚紗

每個女孩都想在婚禮上展現出最完美的自己,但這麼多婚紗,這麼多禮服,該怎麼挑才能把自己的身形與優點完全展現呢?好多新娘滿懷期待的從網路上找了許多美美的婚紗禮服照,看著麻豆穿起來超棒超美麗,但自己穿上後卻完全不一樣,一樣的婚紗穿在不同臉型身材的新娘身上,視覺效果也不盡相同,那到底該如何依照自己的身型挑選,才能選到適合自己的婚紗?

看完了這一篇!相信大家很快就能以自己的身型體態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命定婚紗囉!

五種身型 適合的 婚紗禮服

身型V.S婚紗:西洋梨型

東方女生普遍都屬於這個身型,肩膀和腰部相比下較臀部窄。梨型女孩在挑選禮服上,常常怕臀部太突出明顯,進而不敢選魚尾。但是其實只要挑對了版型和選擇較硬挺的布料,就可以將臀部的曲線變成妳的優點,讓妳的曲線看起來婀娜多姿 。

Just Hsu Wedding 獨家設計Esmeranda品牌中極致魚尾系列,就有修飾臀線的效果,獨家的打版,完美的展現新娘的曼妙曲線。讓東方女孩也能穿出歐美感的魚尾, 適合二進敬酒 也適合三進送客。

當然,若還是對自己臀型沒信心的女孩也不用擔心,通常這類型的新娘都會有完美的腰線,可以選擇A字裙的款式完美展現腰部曲線又能遮掩下半身的圓潤,讓身型較勻稱,看起來比例可以變得更好喔!

身型挑婚紗,西洋梨適合婚紗禮服,婚紗禮服出租挑選,手工婚紗
修飾臀線的效果,獨家的打版,完美的展現新娘的曼妙曲線
身型挑婚紗,西洋梨適合婚紗禮服,婚紗禮服出租挑選,手工婚紗
=A字裙的款式完美展現腰部曲線又能遮掩下半身的圓潤

身型V.S婚紗:倒三角型

這種身型的女孩,肩膀和腰部曲線相較臀圍下較寬,也就是俗稱的”衣架子”身型。很多運動員和模特兒都是這種身形的代表,那該怎麼挑婚紗呢?

寬肩女孩可以選擇V領的禮服,露出鎖骨拉長主要視覺線條,下半身可以已蓬裙或Aline增加份量感,也可選擇高領及包袖,倒三角女孩通常上身都較為骨感,高領可以修飾肩膀曲線和減少臀部較窄的落差感。紗感的蓬裙能讓整體的比例變得更加勻稱,藉由下半身的裙擺讓肩膀曲線不那麼明顯 。

倒三角女孩 露出整個臂膀的款是絕對是大忌,一字領的平口落肩禮服,會使雙臂與禮服成平行線延伸,看起來就會更加壯碩,若是喜歡卡肩的女孩,可以選擇大V領的卡肩,V型有視覺內收的效果,可以修飾肩線,讓整體線條更為勻稱。

下半身可以已蓬裙或Aline增加份量感
下半身可以已蓬裙或Aline增加份量感
高領可以修飾肩膀曲線和減少臀部較窄的落差感
身型挑婚紗禮服,倒三角型身形禮服推薦,手工婚紗禮服訂製出租
大V領的卡肩,V型有視覺內收的效果,可以修飾肩線

身型V.S婚紗:直線型身材

這類型的女孩通常腰線較不明顯,肩膀和臀部的寬度差不多,通常給人較中性的美感和印象,在穿婚紗禮服上常常會有沒腰身,或是禮服撐不起來的曲線困擾,想展現性感的話適合挑選可以讓腰部曲線明顯的款式。

深V的領型,能創造出視覺轉移的效果, 能營造出”有腰”的視覺效果。讓平日因為身形較沒有曲線的直線型女孩流露出性感的魅力 。

深V的領型,能創造出視覺轉移的效果, 能營造出”有腰”的視覺效果

綁帶設計的蓬裙,綁帶可以將腰”創造”出來,蓬裙可將視覺感轉移到腰部,來增加整體的曲線感來呈現性感的風貌。蓬裙也可增加份量感,讓直線型女孩看起來不會太單薄。

蓬裙也可增加份量感,讓直線型女孩看起來不會太單薄

也可以選擇異材質拼接或兩截式的禮服。直線型女孩大都偏瘦,小腹平坦,若喜歡個性風格的女孩,不妨嘗試兩截式的禮服。露一點腰,創造曲線,Just Hsu Wedding 獨家設計的 Esmeralda 品牌,上身都加了馬甲做支撐,讓直線型女孩都能擁有完美的腰線 。

獨家設計-完美的腰線的Esmeralda晚禮服,完美修飾腰線設計

身型V.S婚紗:蘋果型

蘋果型女孩,肩膀和腰部曲線相較臀圍下較寬,是屬於整體豐腴的類型。
這類型的女孩通常都會有手臂較粗及腹部肉肉的困擾,但只要挑選可以分散注意力的領口,展露腰部曲線的樣式,就會很適合喔! 蘋果型的女孩,通常最困擾的就是小肚肚了,所以腰線絕對是妳在挑選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事情。

公主線剪裁搭配上後綁帶或是內有魚骨支撐的款式可以把腹部的肉全都束起來,將腰部的曲線完美展現。

公主線剪裁禮服,修飾肉肉有一套

一般蘋果型女孩 通常腿部曲線都不錯。若是喜歡甜美清新風格的女孩們,不妨試一下前短後長的裙襬, 能將身材優勢顯露外,還能平衡身材的整體感。

前短後長洋裝型婚紗禮服,甜美又俏皮

身型V.S婚紗:葫蘆型

葫蘆型女孩,有豐滿的上圍,明顯的腰線,以及渾圓的臀部曲線。
擁有此身型的女孩們,恭喜你,你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曲線, 建議妳不妨大方嘗試展現曲線的緊身魚尾款婚紗禮服和最新流行的特別設計,讓你成為最特別的新娘。

這類型的新娘基本上沒有領口集裙型的限制,但身材條件如此完美,不妨選一些合身的魚尾,嶄露曼妙曲線,讓自己在婚禮上沒有遺憾。

蕾絲魚尾晚禮服,合身剪裁設計
杏桃色立體蕾絲魚尾晚禮服,優雅氣質

看完以上的解析及建議,大家是否對於適合自己身型的婚紗更加了解了呢?
下次到婚紗公司或是婚紗工作室的時候,再跟禮秘溝通和挑選婚紗種類時就可以避免掉很多不適合的款式,更可以省下許多穿脫禮服的時間和體力喔!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高品質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Just Hsu Wedding 提供高級定製手工禮服,「 合身 、 舒適 」是基本需求,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性感與浪漫,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的質感.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時尚的歐美手工婚紗,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彷彿為妳量身打造般的高級訂製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禮服工作室,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獨創自有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歡迎諮詢,線上預約

請填寫線上預約單前來諮詢鑑賞
手工婚紗禮服,海外禮服包套熱情招募中
歡迎諮詢婚紗攝影包套,婚宴禮服方案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