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獨家設計魚尾婚紗禮服分析,秒懂三大魚尾禮服版型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三大魚尾禮服版型大解析,遇見最適合的妳!

手工婚紗魚尾 婚紗 禮服.順身魚尾禮服

許多女孩都覺得,魚尾版型婚紗禮服是瘦子跟高個的專利,常常讓微肉女孩怯步。其實魚尾禮服的好看來自於曲線的顯露,所以禮服本身打版及剪裁是否修飾身型,凸顯曲線,及面料的搭配就分外重要了。

下面和大家介紹 Just Hsu Wedding 的三大魚尾禮服版型

順身魚尾婚紗禮服

如1920年代大亨小傳風格的魚尾版型,順身設計整體不強調女人身型的S曲線,略寬鬆的線條,連身洋裝運用幾何的剪裁、低腰線設計及不規則裙襬。大亨小傳型的魚尾版型設計就是順身魚尾設計,活動方便,成為二進禮服或是送客禮服都是非常完美的禮服選擇,尤其是有活動想跳舞的女孩們,在萬豪飯店,文華東方,君品飯店,晶華飯店 選為跳舞禮服最為合適,略顯曲線,行動自如,舞動時,華麗的珠工閃耀,全場最閃亮的焦點就是你。

手工婚紗魚尾 婚紗 禮服.順身魚尾禮服
大亨小傳順身版型魚尾禮服,手工婚紗禮服,敬酒禮服推薦,送客禮服推薦,挑選你的婚紗禮服
二進禮服或是送客禮服都是非常完美的禮服選擇

美式風格魚尾婚紗禮服

美式魚尾,由胸口包覆至臀部,裙擺由大腿2/3處開始展開,方便活動,是大眾女孩都很能接受的一種魚尾類型。晚禮服相當適合成為二進禮服的選擇。

美式魚尾白紗更是選為迎娶白紗的不二之選,若是選為進場白紗也是極為適合的喔~
相對的在婚紗攝影中,美式魚尾婚紗禮服也是大熱門必選禮服之一,尤其在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中、外拍婚紗禮服挑選、海外婚宴禮服中,美式魚尾的白紗、 晚禮服是眾多新娘喜愛的熱門款式,輕盈好走,又將完美曲線展露無遺, 活動自如讓新娘每一步都能優雅現身。

漂亮動人的美式魚尾婚紗禮服,手工婚紗禮服出租,二敬送客禮服挑選,
二敬禮服或是送客禮服都相當適合
氣質優雅的美式魚尾白紗,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攝影自助婚紗禮服包套
簡約設計美式魚尾手工白紗
美式魚尾婚紗禮服婚紗攝影自助婚紗拍攝,手工婚紗禮服出租,魚尾造型白紗挑選
婚紗攝影,自助婚紗熱門款-美式魚尾手工白紗
美式魚尾婚紗禮服婚紗攝影結婚當天白紗禮服挑選,自助婚紗拍攝,手工婚紗禮服出租,魚尾造型白紗挑選
誰說魚尾禮服沒有後擺呢! 結婚當天白紗熱門款-美式魚尾獨家訂製款手工婚紗

極致魚尾版型婚紗禮服

Just Hsu Wedding 獨家打版製作,自有品牌 Esmeranda系列的極致魚尾版型,專為亞洲女孩的身型比例設計,打造東方新娘心目中的夢幻魚尾。

由胸口包覆至臀部,再像美人魚尾巴一樣由膝蓋以下開始展開,特別凸顯胸腰臀的曲線,並以內馬甲及版型上的修飾, 讓您化身為一隻真正的美人魚。

極致魚尾的版型,強烈建議放在送客,如此明星級的晚禮服,讓您猶如走星光大道般亮麗奪目。

紅色極致魚尾晚禮服,二敬送客晚禮服挑選,紅禮服晚宴禮服挑選,手工婚紗禮服出租挑選,結婚當天禮服挑選,結婚當天婚紗禮服
立體蕾絲極致魚尾版型手工晚禮服,很適合二敬或是送客禮服
Esmeranda獨家設計款,極致魚尾白紗禮服,結婚當天禮服挑選,手工婚紗禮服挑選.婚紗攝影禮服,自助婚紗禮服出租
Esmeranda獨家設計款-蕾絲極致魚尾白紗
藍色極致魚尾晚禮服,二敬送客晚禮服挑選,紅禮服晚宴禮服挑選,手工婚紗禮服出租挑選,結婚當天禮服挑選,結婚當天婚紗禮服,藍色魚尾晚禮服
Esmeranda獨家設計款-奪人眼球的訂製款亮片極致魚尾晚禮服,適合二敬禮服或是送客禮服

看完這三種魚尾婚紗禮服,相信自己也能試試看!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高品質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Just Hsu Wedding 提供高級定製手工禮服,「 合身 、 舒適 」是基本需求,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性感與浪漫,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的質感.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時尚的歐美手工婚紗,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彷彿為妳量身打造般的高級訂製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禮服工作室,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獨創自有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歡迎諮詢,線上預約

請填寫線上預約單前來諮詢鑑賞
手工婚紗禮服,海外禮服包套熱情招募中
歡迎諮詢婚紗攝影包套,婚宴禮服方案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