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必看!熱門紅禮服推薦分享!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遇見你的命定紅色系禮服!精選紅禮服分享

紅色晚禮服分享

Wedding Dresses:Just Hsu Wedding

婚禮的常客x明豔動人的紅色禮服

近幾年紅色系的手工禮服也增加了許多款式,不管是紅色蓬裙晚禮服、性感魚尾紅色晚禮服、夢幻紅色蕾絲A-line 、紅色小禮服與宜古宜今的經典紅旗袍更甚是龍鳳褂等 ,在風格面料上都更加的多元化,代表著喜氣的紅色手工晚禮服往往是婚紗攝影,自主婚紗,婚禮宴客,文定禮服二敬禮服中不可或缺的熱門款之一!

就讓 J小編帶著即將成為新嫁娘的妳們如何來挑選適合自己的風格及款式吧!

文定儀式

中國傳統習俗裡的傳承,旗袍代表著文化延續一針一線的用心及新娘子待嫁的心,不管是精緻的立體車骨蕾絲或是優雅的水溶蕾絲,運用立領設計搭配更顯端莊尊貴!!除了傳統旗袍的款式,類旗袍、龍鳳掛也是新娘挑選上的口袋名單之一。

紅色蕾絲款改良式旗袍

運用立體精緻的車骨蕾絲紋路翻轉以往旗袍傳統的風格顯得端莊優雅不落俗套,非常推薦在奉茶及戴金飾的文定儀式穿著。

紅色蕾絲改良旗袍

酒紅色魚尾晚禮服

對於魚尾晚禮服款式,相信很多新娘想嘗試又不敢挑選的矛盾,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獨家設計的魚尾晚禮服,不論身型都值得你一試。特別針對亞洲新娘身型量身打造的魚尾晚禮服,提供新娘在文定儀式中的另外一種選擇 。

乾淨的酒紅色桃心領型魚尾禮服在奉茶及戴金飾俐落優雅,若是害羞新娘的話,可以搭配我們的設計款-削肩蕾絲小外套增添變化唷。性感紅色魚尾晚禮服在婚紗攝影、自主婚紗,拍照效果顯著的熱門款之一,婚禮宴客、文定、二敬禮服中也是熱門推薦款!

酒紅桃心領蕾絲魚尾手工婚紗
漂亮的桃心領酒紅色蕾絲魚尾禮服
酒紅色禮服
拍攝婚紗照也是絕佳的選擇
酒紅色魚尾禮服用於二敬禮服
酒紅色削肩魚尾禮服用於送客紅禮服
削肩酒紅色禮服氣質大方

精緻龍鳳褂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闆娘珍藏龍鳳褂 , 細密的金銀繡線呈現出精緻的珍貴質感 ,繁複華麗的圖騰將龍與鳳勾勒的栩栩如生象徵著吉祥祝福的寓意 。

Just Hsu Wedding 的天使新娘們在酒店宴客時跟我們分享文定儀式及迎娶的龍鳳褂造型,充滿迷人又優雅的東方魅力。推薦文定儀式及迎娶穿著用~

精緻龍鳳褂
龍鳳褂
精緻龍鳳褂
奉茶龍鳳褂
精緻龍鳳褂
婚禮當天龍鳳褂
精緻龍鳳褂
婚禮當天龍鳳褂

精緻紅色緞面晚禮服

超美的一套紅禮服,緞面經典款式搭配長尾的設計,禮服呈現俐落大氣極具時尚,紅色晚禮服在皓月當空群星璀璨下突顯的對比讓一張平面的照片多了層次感,構成一張令人驚豔有印象的婚紗照。喜歡紅色禮服的你,這件非常推薦~修身的剪裁非常修飾身形!

紅色長尾禮服
紅色長尾禮服
紅色長尾禮服
紅色長尾禮服
紅色長尾禮服
紅色長尾禮服

Aline紅色緞面刺繡禮服

深V領口搭配裸紗設計,緞面的Aline設計原以為是俐落的一款禮服,轉過身去背後是滿滿的蕾絲,紅色蕾絲的浪漫,雖然有帶尾,緞面的材質讓整件禮服變的輕巧俐落.推薦喜歡簡單風格但是要挑選紅禮服的妳

Aline款紅色緞面禮服
中拖尾 背部裸紗刺繡設計
紅色露肩晚禮服
露肩美背長尾紅禮服
露肩美背長尾紅禮服
露肩美背長尾紅禮服
馬甲設計緞面紅禮服
明星指定款-開衩緞面紅色禮服
極致迷人絲絨款紅色禮服

紅色美國紗禮服

紅色晚禮服,紅色小禮服

紅色蕾絲系列晚禮服

紅色蕾絲款的晚禮服、紅色蕾絲A-line運用本身蕾絲所堆疊出的豐富層次感,細緻的法國睫毛蕾絲讓新娘多了份柔美的優雅,立體的車骨蕾絲讓禮服富有線條感突顯重點,依蕾絲的款式有不同樣貌的詮釋,卻張張令人難忘。

紅色禮服紅紗照
自主婚紗照紅色蕾絲禮服造型
自主婚紗酒紅色蕾絲魚尾晚禮服

遇見美好的紅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精緻高質感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精緻的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婚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立即預約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