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絕美,蕾絲控的純蕾絲手工婚紗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純粹蕾絲,純粹愛!

純 蕾絲白紗 禮服,手工婚紗挑選推薦出租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帶領準新娘們進入蕾絲款手工婚紗殿堂,相信許多挑選婚紗禮服、手工禮服或是美式婚紗禮服的新娘們,都會被絕美蕾絲的立體度及細緻度所深深吸引.

小編個人也是個著迷蕾絲的蕾絲控阿~~
就讓小編推薦幾款精緻美麗的蕾絲手工婚紗給大家吧!屬於準新娘們命訂蕾絲白紗系列吧!

手工婚紗-水溶蕾絲白紗禮服

純蕾絲的禮服所呈現出來的高雅及奢華感,與珠鑽亮片的華麗感有大大的不同,復古的水溶蕾絲白紗透過 良大Liang Chen老師 的鏡頭將蕾絲圖騰拍出蕾絲禮服的極致感.

復古
水溶蕾絲白紗,小圓領設計,適合上身偏瘦的新娘

手工婚紗-象牙白蕾絲白紗禮服

喜歡復古優雅風的新娘非常推薦這款-象牙白復古蕾絲手工白紗禮服,細緻展蕾絲做工,順著裙身輕雅落下,投注絕美風韻,就讓時間停留在這柔美的時刻吧。復古風格婚紗推薦款!

手工婚紗- 象牙白蕾絲白紗禮服
象牙白很氣質,大圓領設計能修飾身形也顯優雅
順魚尾版型,穿著舒適

手工婚紗-復古小立領蕾絲白紗

這款全蕾絲白紗禮服,因為小立領的設計,顯得復古又文青,走輕婚紗路線或是文青路線的新娘,這款全蕾絲小立領復古白紗禮服可以考慮唷!

自主婚紗的好處在於新人可以選擇喜愛的婚紗攝影包套,挑選搭配自己喜愛的禮服

手工婚紗- 全蕾絲小立領復古白紗禮服,輕婚紗
輕婚紗推薦款
搭配紗裙,既復古又夢幻

波希米亞風格,絕美女神款手工婚紗-立體勾花蕾絲白紗

精緻的立體勾花蕾絲,又和水溶蕾絲呈現的感覺有所差異,喜歡自由浪漫的新娘,很推薦波希米亞風系列的蕾絲白紗禮服.

波希米亞風格手工婚紗禮服,蕾絲白紗禮服
非常飄逸的一款蕾絲白紗禮服
波希米亞風格手工婚紗禮服,蕾絲白紗禮服
女神白紗推薦!自由浪漫兼具的蕾絲白紗禮服

手工婚紗-水溶蕾絲白紗魚尾禮服

簡單俐落的魚尾白紗禮服,運用了水溶蕾絲則是多了份恬靜優雅的感覺,喜歡美式風格婚紗禮服的新娘們,多了蕾絲的新選擇!

蕾絲魚尾手工婚紗,魚尾白紗
簡單俐落的蕾絲魚尾白紗禮服
蕾絲魚尾手工婚紗,魚尾白紗
禮服還設計透紗做配件搭配

手工婚紗-勾花蕾絲白紗魚尾禮服

復古蕾絲的代表-勾花蕾絲,

蕾絲魚尾手工婚紗,魚尾白紗
蕾絲魚尾手工婚紗,魚尾白紗
背後的包扣顯復古,即使是大露背也是氣質滿分

純白的美好,蕾絲控的夢想手工婚紗!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高品質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Just Hsu Wedding 提供高級定製手工禮服,「 合身 、 舒適 」是基本需求,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性感與浪漫,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的質感.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時尚的歐美手工婚紗,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彷彿為妳量身打造般的高級訂製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禮服工作室,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獨創自有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歡迎諮詢,線上預約

請填寫線上預約單前來諮詢鑑賞
手工婚紗禮服,海外禮服包套熱情招募中
歡迎諮詢婚紗攝影包套,婚宴禮服方案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