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奢華《大亨小傳》禮服推薦挑選!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獨特的大亨小傳風格,華麗又復古的禮服,定能令你在婚禮上更閃耀動人

婚紗禮服挑選,大亨小傳 禮服,

Wedding Dresses:Just Hsu Wedding

復古風崛起,復古華麗的”大亨小傳”風格禮服更是不能錯過。
自從電影”大亨小傳”上映後,復古奢華的風格就一直延燒至今,從婚紗禮服、新娘造型、甚至到婚禮布置,都開始有了復古華麗的元素。

接下來和大家介紹《大亨小傳》復古華麗風格禮服

銀色華麗的珠鑽魚尾禮服

銀色華麗的珠鑽魚尾禮服,時尚又性感

在1920年大亨小傳的年代裡風格鮮明,大量精緻的刺繡、羽毛、亮片、和水晶縫製而成的華服,極致華麗的禮服設計, 再現電影中的復古美學珠鑽禮服,在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海外婚宴包套的晚禮服是眾多新娘喜愛的熱門款式。

香檳金華麗珠鑽禮服

低調奢華非香檳色禮服了

華麗的珠鑽禮服,體現電影中高級奢華感,略寬鬆的線條,成為二進禮服或是送客禮服都是非常完美的禮服選擇,在萬豪酒店、文華東方、美福飯店,晶華酒店、寒舍艾美、寒舍艾麗、國賓飯店、老爺酒店略昏暗的燈光襯托下,更能體現珠鑽禮服的極致華麗質感 。

閃耀流蘇設計禮服

毛披肩等都是很好的搭配

喜歡復古華麗婚紗的新娘們,別忘了誇張奢華配件, 運用罩衫、飾品配件讓服裝層次,使整體造型更豐富華麗。毛披肩、珠鑽飾品、搭配上極致奢華的禮服,整體不強調女人身型的S曲線,連身洋裝運用幾何的剪裁、低腰線設計及不規則裙襬。更使用許多異材質加以點綴,完美展現1920年代的風華絕代。

復古華麗黑鑽風格禮服

華麗黑鑽呈現不同以往的大亨小傳風格,富有獨特氣場
時尚與復古完美的結合

華麗精緻刺繡金屬風禮服

精細的刺繡工藝和亮片點綴營造出禮服金屬感,也是大1920年代的精隨,細緻華麗的禮服,選為二進禮服或是送客禮服都完美零誤差蕾絲元素,也可以帶有華麗復古的感覺寬鬆的線條感,活動自如讓新娘每一步都能優雅現身。

華麗的亮片與蕾絲的縫製,有氣場又氣質
優雅又華麗的精緻刺繡禮服,也是大亨小傳禮服推薦的熱門款

極致華麗,屬於你的金屬風禮服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高品質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Just Hsu Wedding 提供高級定製手工禮服,「 合身 、 舒適 」是基本需求,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性感與浪漫,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的質感.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時尚的歐美手工婚紗,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彷彿為妳量身打造般的高級訂製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禮服工作室,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獨創自有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歡迎諮詢,線上預約

請填寫線上預約單前來諮詢鑑賞
手工婚紗禮服,海外禮服包套熱情招募中
歡迎諮詢婚紗攝影包套,婚宴禮服方案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