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必讀! 婚禮宴客禮服挑選指南, Just Hsu Wedding 你最貼心專業的婚紗推薦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新人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總是希望婚禮可以完美的呈現,從婚宴宴客場地挑選,音樂場佈花藝到挑選婚紗禮服,每一個細節都不能出錯。

而婚宴禮服的選擇往往也是最傷腦筋,要穿什麼才能一秒吸引賓客的眼球,這次的主題就是希望夠減輕準新娘的煩惱,輕鬆挑選到適合的宴客禮服,來告訴正在籌備婚禮的新娘們可以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宴客禮服,讓我們一起挑選 協助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宴客禮服喔!

新娘在挑選宴客禮服時,總會聽到禮服秘書介紹著婚宴包套,包套大部分是一白二晚,也就是一件婚宴白紗禮服,兩套婚宴晚禮服的意思,普遍來說,完整的宴客流程,大多數新娘會需要三套禮服,一開始的進場白紗,二是敬酒晚禮服,最後則是送客晚禮服。

第一次進場 婚宴宴客白紗禮服

白紗是每個女生心中的夢想,通常新娘都會想要在進場時驚艷全場,選擇白紗做為第一次進場的禮服。想要驚艷全場,婚宴白紗的華麗拖尾設計絕不能少,如果沒有長拖尾設計也可以加上長頭紗增加氣勢。這邊建議新娘可以事先場勘,將宴客場地的寬度考慮進去,再選擇禮服拖尾的款式,避免拖尾太長、太寬沒辦法鋪平,如果場地上有限制,長頭紗會是不錯的選擇。

第二次進場 二進晚禮服 敬酒晚禮服

一般來說,飯店會為賓客準備餐點,因為用餐中間,新娘會需要去新娘房換裝,包含妝髮跟禮服,所以需要一點時間,新娘換裝完成之後,就是第二次新人進場,這時候新娘會換上晚禮服,這套禮服就是我們一般稱的敬酒禮服。

大部分的新人在第二次進場時會有表演,唱歌、跳舞、抽捧花,也有逐桌敬酒的橋段,新娘需要走動,因此建議選擇高腰、合身、好走動的,例如A-line的款式,盡量避免穿誇張大澎裙或是拖尾超長晚禮服的,這樣可以避免在敬酒的時發生被絆倒或拉扯到禮服的發生。

第三套 送客禮服 送客晚禮服
送客禮服是婚禮當天賓客為新人拍最多照片的禮服,我們當然也不能辜負眾望,要成為眾人焦點。送客的時候通常都會在定點跟賓客拍照留念,不會有行走上的限制,新娘可以選擇穿自己最喜歡、最華麗、或是最瘦最顯曲線的禮服。

色系方面,可以盡量選擇正色系的款式,因為拍照起來這樣的顏色,最能夠凸顯出誰是主角,但若是妳喜歡淺色系,可以挑選有水鑽或亮片的設計增加視覺的亮度,也不用擔心被旁人氣勢壓過。

以上的方向,希望能幫助到在挑選禮服中,陷入困難的新娘們。想要挑選到完美的宴客禮服,快來Just Hsu  Wedding 預約試穿喔~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