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2020 classic is timeless 經典緞面白紗特輯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Just Hsu Wedding 2020 classic is timeless 經典緞面白紗特輯

緞面白紗一直都是classic is timeless 經典中的經典,緞面白紗運用俐落的剪裁,沒有過多綴飾,簡約的版型設計讓質感展現無遺,經典簡約,不失風采。
純白無瑕的緞面白紗散發著優雅氣息,適合教堂證婚、證婚儀式都相當簡約而隆重!

帶有皇室貴族氣息的宮廷蕾絲奢華緞面婚紗,著重於立體輪廓的描繪與精緻的蕾絲細節,搭配在挑高明亮格局的萬豪酒店、文華東方酒店、晶華酒店、、大倉久和、寒舍艾美婚宴進場時不同以往的氣場,華麗又顯優雅。

簡約柔美的長袖緞面白紗,使用細緻的刺繡蕾絲為袖體,馬甲式的上身剪裁,顯瘦又襯托身形比例拉長腿部線挑展現絕美樣式,俐落的裙擺方便移動,不受限場地跳脫傳統的婚紗浪漫唯美,也非常適合當作送客白紗禮服的款式喔。

微落肩V領線條緞面白紗,腰身部分的蕾絲若隱若現透出肌膚,讓緞面白紗整體更顯甜美氣息,展現新娘纖細典雅氣質,經典耐看

高雅純淨的緞面白紗系列,蘊含短袖率性摩登的設計元素,挺版的厚實綢緞面料展現時尚感,在短袖綴上立體花朵及釘珠的巧思令人眼睛一亮,延伸至下半部以及背後的拖尾裙擺實現了新娘們的最大心願超澎湃華麗裙擺展現完美的新娘氣勢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