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五星級飯店婚禮白紗晚禮服推薦

posted in: Blog | 0

每個女孩心中都期盼著有個完美的婚禮,也對自己穿上婚紗的樣子,充滿無限憧憬,穿著美美的婚紗,漫步進華麗氣勢磅礡的飯店,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但飯店婚禮的婚紗禮服該怎麼做挑選呢?讓Just Hsu小編來為您做推薦~~

面對挑高華麗的裝潢的飯店,氣派的大廳入口,都是長輩們的最愛,澎湃氣勢長拖擺的白紗是不可或缺的

在如此豪華的宴會廳中,一定要夠華麗、夠亮、夠澎湃,魚尾要夠瘦、夠顯曲線才能抓住全場目光~

台北五星級飯店推薦:

萬豪酒店、大倉久和、寒舍艾美、君品酒店、W Hotel

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坐落繁華市區中,像是潛入靜謐怡人的都市花園,特別是寬闊壯麗而多元的婚禮宴會場地 ,滿足個個新娘們不同的需求。

萬豪酒店 – 萬豪廳
萬豪酒店 – 宜華廳
萬豪酒店 – Garden Villa

大倉久和酒店

桃花林中華料理的新派中國設計主題,宴會廳將其設計延伸,在挑高的落地窗與大門上鑲著牡丹花為元素,加上西式水晶燈點綴,充盈著當代經典設計的風格,配備先進燈光影音設備,呈現功能與美學之間的平衡,展現日本追求自然和諧的概念文化特色。  

152576736450040200_auto_800x600.jpg
大倉久和 – 久和廳

寒舍艾美酒店

以當代藝術策展概念為基礎,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選擇「光和影」作為思維主軸,將藝術品融入在每一位旅客都能接觸到的角落,以非傳統方式引領賓客與藝術做直接性的互動。廳內的裝潢優雅又富有設計感,波浪狀的水晶天花板,展現華麗與磅礡氣息,讓您的婚宴型式不受限制。

1484330773-959721939_n.jpg
寒舍艾美酒店

君品酒店 

而在十七樓頤宮中餐廳,試圖以「西方人看待東方人的角度」來詮釋,處處可見東西方元素混搭下的驚奇:入門處即是一扇仿古大門,兩側皆設有灰色石池、看著潺潺流水而出,感受濃儂中國古庭園的味道 。有點神祕又帶點奢華感,融合東方的古典與西方的典雅,穿越文化與時光限制,在裝飾與內涵上反覆混搭。

149386808728076300_w_698x465.jpg
君品酒店

W Hotel

台北W飯店結合了令人驚豔的自然元素與感官饗宴,反映城市既酷炫又感性的多變面貌,讓您體驗全新的台北新生活。時尚絢麗的裝潢及燈光,頂級尊榮、時尚風華,皆為國內外備受推崇舉辦婚宴的優質選擇 。

W Hotel-風尚廳.jpg
W Hotel – 風尚廳
W Hotel-綺麗廳.jpg
W Hotel – 綺麗廳

場地和主題佈置是影響婚紗挑選的重要依據,希望大家都能依著自己的喜好,結合飯店風格及布置,挑出自己的命定~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代理眾多歐美精品婚紗
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質感,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