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為您打造一場浪漫唯美的戶外婚禮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嚮往氣氛溫馨歡樂的美式婚禮西式婚禮嗎  
讓Just Hsu Wedding 為您打造一場浪漫唯美的美式西式戶外婚禮

氣氛溫馨歡樂的美式婚禮是近年來越來越新人選擇的婚禮儀式
美式戶外婚禮  和煦溫暖的陽光,不受限場地跳脫傳統的婚禮, 浪漫唯美  !

穿上優雅的蕾絲白紗、緞面白紗、魚尾白紗進行教堂證婚、戶外婚禮、戶外證婚儀式都相當歐美俐落!
萬豪酒店、文華東方酒店、維多麗亞酒店、翡麗詩莊園都有提供新人戶外證婚儀式、 雞尾酒餐會超適合籌辦浪漫又夢幻的戶外婚禮      

而在西式美式婚禮儀式當中令人期待又充滿神秘感的First Look是夫妻中非常私密親密的環節,一般會給新人安排出一段時間獨處。接著新郎才第一次真真正正看到新娘穿著白紗緩緩邁向新郎那感人的一眼瞬間將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這就是First Look。

伴娘跟伴郎精心打扮,也是美式婚禮更有特色的特點,因為新人的好友也非常重要,婚禮當天攝影師也會捕捉很多新人跟伴娘伴郎之間的互動,真實的記錄婚禮中的每一個片段,新娘也可以在挑選婚紗時一同邀請伴娘前來試穿伴娘服喔  

當夕陽西下落暮時分微光緩緩地點起,夜晚的婚禮當中,微微的涼風點點燭光的唯美,超級浪漫的氛圍讓賓客也能感受到舒適愜意的甜蜜氛圍。

夜晚的進場白紗可以選擇簡約俐落的魚尾白紗性感的臀部線條也展現修長雙腿像女神般性感的樣式或是輕柔的婚紗讓你露出美背,仙女系飄逸元素的雪紡柔紗夢幻款式進場,都令人目不轉睛紛紛讚嘆。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