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風格輕婚紗,拍出你所喜愛的輕婚紗照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輕便輕巧輕婚紗,洋裝禮服分享

自然美式輕婚紗照

Wedding Dresses:Just Hsu Wedding

在美式婚紗的崛起,越來越多的新人愛上 Engagement 溫馨自然的風格,鏡頭下的新人不再刻意擺出姿勢,而是著重於彼此互動情感延伸的唯美婚紗照,既然著重於情感層面當然輕婚紗是Engagement的最佳選擇,當婚紗不再是展現細節及張力,強調簡約俐落又時尚的輕婚紗讓新人在拍攝時能夠安心於與先生的互動上,攝影師帶領新人拍攝時也不再為過長的裙襬所困擾,能在當下立即捕捉到充滿愛與陽光的畫面。Just Hsu Wedding推薦以下幾款輕婚紗洋裝禮服,提供新人們做參考!

生活化的輕婚紗照

輕婚紗最重要的就是生活化,拋棄為了拍照而拍照的框架,將會非常有趣。

輕婚紗短洋裝
輕婚紗短版洋裝禮服
自然隨興輕婚紗
美式風格輕婚紗
復古輕婚紗洋裝
復古輕婚紗洋裝

輕婚紗推薦-百搭紗裙

在輕婚紗的選項裡,有些新娘上身穿自己的襯衫或是衣服,只要搭配下身的紗裙,就成了獨一無二的輕婚紗風格。偏向洋裝設計的輕婚紗較一般婚紗禮服更輕巧,新娘無論是拍攝或是自己收藏,都很方便。

輕婚紗推薦紗裙搭配
輕婚紗 紗裙
簡單的紗裙搭配精緻的刺繡更加特別了
輕婚紗 紗裙
輕婚紗搭配
美式風格輕婚紗

水溶蕾絲紗裙

清新的兩截式輕婚紗,運用優雅的水溶蕾絲配上波卡點點紗裙,率性甜美並存 。

蕾絲款輕婚紗洋裝禮服
蕾絲款輕婚紗洋裝禮服
輕婚紗復古婚紗照
輕婚紗復古自主婚紗照

削肩款輕婚紗洋裝

很推薦的一款削肩式的禮服,雖然說是禮服,其實也可以當洋裝穿著,兩件式的設計,香檳色的連身短裙搭配輕紗裙.同樣一款洋裝禮服,可以很正式也可以很輕鬆,不同的造型與攝影風格,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蕾絲削肩輕婚紗
很生活化的輕婚紗照
成熟都會風格
自然隨興風格

遇見你的美好-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精緻高質感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精緻的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婚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攝影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立即預約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