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婚紗x拍出你的美式浪漫x白紗禮服分享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充滿幸福感的美式婚紗,純粹自然的美麗!

美式婚紗 台北禮服

Wedding Dresses:Just Hsu Wedding

近兩年開始,國內外幾對新婚藝人明星們掀起了拍攝互動自然、帶點個性不做作、充滿幸福生活感的美式風格婚紗照,帶動了美式婚紗的崛起。從禮服到造型和攝影風格的色調,純粹以自然為主!

那,該怎麼挑選適合的禮服呢?

美式婚紗中的禮服,有別於以往,擺脫了傳統白紗冗長的裙擺,讓新娘子一整天都不用擔心裙襬帶來的不便。輕便、自然、互動,是美式婚紗的最大特色。下面推薦不同美式婚紗適合的白紗款式,提供給喜愛美式婚紗女孩們一些方向!

簡單大方Aline款式輕婚紗禮服

美式婚紗為了突顯兩人互動,通常不會選擇到太蓬的款式,若是喜歡有點份量感的裙擺,可以從Aline的款式突破。材質可以選擇比較飄逸像紗質款式,很適合在海邊或是鄉間小路拍攝,輕盈的裙擺隨著風飄起,抱裙漫步或是旋轉,唯美又自然,呈現出滿滿的幸福感。

美式婚紗禮服分享
自然不做作,充滿幸福感的美式婚紗攝影
輕婚紗美式婚紗推薦
簡約的Aline設計
美式婚紗禮服輕婚紗禮服
袖子還可以遮肉肉
美式風格輕婚紗推薦
台北輕婚紗
自然不做作的美式風格復古婚紗照

網紗Aline禮服款式

美式白紗中,經典款的Aline在是近期非常受歡迎的拍攝美式婚紗選擇。輕巧無負擔的A-Lin輕婚紗,適合做出許多的互動,輕鬆捕捉屬於你們的雋永畫面。 也是婚紗攝影、自主婚紗、海外婚紗攝影、 外拍婚紗禮服中不可或缺的款式。

手工婚紗與美式婚紗禮服
簡單大方帶裙擺的Aline手工婚紗禮服
美式婚紗禮服推薦
紗質的裙擺很適合自然的外拍
台北美式婚紗
美式婚紗包套

Aline款蕾絲透紗魚尾白紗

美式風格不忘一定要來件Aline設計款魚尾,魚尾大方展現姣好的曲線身材。輕盈好活動,並以蕾絲與透紗結合,使整體更有層次感與設計感, 蕾絲明顯立體,也擺脫了一般人對魚尾禮服的印象。

台北美式婚紗禮服
輕便的蕾絲透紗設計,行動方便
美式婚紗 自然清新
Aline版型,輕盈好活動,外拍攝影禮服推薦
削肩禮服很顯氣質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外拍禮服推薦

經典款美式魚尾白紗

美式婚紗捨棄華麗的棚景及服飾,拍攝時著重在兩人之間的情感及互動,常常會選擇在海邊、森林、鄉間小路等地方拍攝,簡單的場景反而能襯托出兩人最純粹的感情。 以經典魚尾的造型呈現出優雅的女人味,微微嶄露小性感,豐富的肢體和情緒,呈現出沈浸在幸福中的兩人,最美好的樣子。

遇見你的美好-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精緻高質感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精緻的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婚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攝影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立即預約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