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 x Just Hsu Wedding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GALA是Galia Lahav的特別定制新娘系列。GALA禮服以甜美性感的剪裁、柔軟面料和時尚前衛的設計而聞名,同時保持大品牌的高品質及舒適度。 特別是GALA 白紗系列以浪漫、性感、時尚和精緻的細節而聞名,搭配上俐落大膽的剪裁,營造出迷人的曲線輪廓。

Galia Lahav的婚紗走皇室女王的風範,誇張又奢華的風格,滿足新娘成為全場婚禮焦點的欲望。沿襲了Galia Lahav的設計風格,GALA 更大膽的剪裁設計,搭配上柔軟輕盈的紗裙搭配上華麗立體的雕花蕾絲,奢華性感又不失甜美氣質,表現的更大方及年輕。的浪漫奢華的風格。

喜歡仙氣、別緻和柔和禮服的新娘,那就絕對不能錯過GALA。在GALA系列中,輕盈、精緻、手工製作的刺繡蕾絲設計搭配,採用Galia自己開發的特殊技術,專為那些尊崇時尚的新娘而設計。錯綜複雜的串珠、花卉蕾絲貼花點綴在薄紗禮服上,營造出氣勢非凡的奢華感,集合了時尚前衛與浪漫,飄若似仙。

每一件GALA的禮服,都來自少女心理那個放蕩不羈的公主夢,夢幻般迷人的輪廓和背部線條,飄渺柔和的美感帶來極具奢華的視覺享受。 
看完是不是非常心動呢~快來Just Hsu Wedding 預約體驗試穿喔~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