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秋冬晚禮服流行趨勢 (上)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2019已經逐漸步入尾聲,即將邁入2020,而隨著世界色彩權威Pantone發布的2020春夏流行色,時尚觸覺敏銳各大品牌也已經迅速地跟上了2020的流行色彩,推出了屬於來年的流行色系的各種高級訂製服,當然也包括了婚紗界,準新娘們快跟著Just Hsu Wedding一起來看看數2020的流行色系,讓我們為您介紹挑選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晚禮服吧!

Flame Scarlet 火焰猩紅

Pantone推出的第一個2020春夏色系就是如火焰般明亮的紅色。鮮明飽和的紅色系除了是婚禮上長輩們的最愛,更能襯托新娘的好氣色,讓新娘看起來明豔動人。

有別於一般的桃心領,Just Hsu Wedding在上半身做了一些巧思設計,類馬甲的
設計除了更修飾身材,也讓甜美的紗裙多了一點個性與俏皮更加修飾新娘的身型。

卡肩晚禮服是永不退流行的經典設計,大片新娘也可變嬌小,正紅色的緞面蓬裙晚禮服,不需多做綴飾,利用緞布本身的光澤感來強調新娘的氣質,顯得大器又俐落,絕對是氣勢款新娘的不二選擇。

Just Hsu Wedding 歐美代理品牌也推出了不少紅色系的租借晚宴禮服供新娘參考
修飾身形的魚尾加上點綴在腰身的搖曳拖擺,讓新娘的擁有多種變化,獨特細膩的刺繡蕾絲與紗裙拖尾,更是顯得浪漫又精緻。

說完了熱情如火的紅色系,接下來換到冷色調的藍色系啦,其實Pantone今年推出好幾款藍色系,Just Hsu Wedding替各位新娘統推薦白紗晚禮服,一起看下去吧!

Classic Blue經典皇家藍

這樣的冷色調的深藍色,除了高貴優雅之外,更能襯的新娘膚色白皙動人,一直是不少新娘的晚宴禮服首選。Just Hsu Wedding的深藍色緞面晚禮服搭配上半身
細膩的亮片蕾絲,再加上背後的美背設計晚禮服,讓新娘們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是零死角的美喔!

每個來過Just Hsu Wedding的新娘一定不會錯過的魚尾晚禮服系列,由Just Hsu Wedding獨家打版品牌Esmeralda系列  ,設計出最符合亞洲新娘身型的魚尾晚禮服,整件用深藍色的亮片點綴而成,讓新娘們零死角的完美身形,絕對能讓新娘成為最閃耀的人魚公主。

當然除了深藍色系,喜歡淺色系的新娘也不用擔心,Just Hsu Wedding代理的歐美品牌也出了一系列淺色系的晚禮服供新娘們選擇喔!上半身用立體蕾絲馬甲搭配
下半仙氣飄逸的浪漫紗裙,讓你美的如夢如幻。

講完了藍色,接下來是綠色系登場

Chive   草墨綠 高貴祖母綠晚禮服

綠色一直是許多新娘又愛又怕的顏色,很怕自己穿上綠色會顯得老氣,其實只要選對版型和款式,綠色是非常高貴亮眼的選擇喔!而且讓新娘皮膚更加顯白哦

一樣由 Just Hsu Wedding獨家品牌Esmeralda打版設計的魚尾晚禮服,細膩又華麗的蕾絲搭配水鑽,讓新娘們行走的每一步都是眾人矚目焦點。

想嘗試性感路線的新娘們也千萬別錯過下面這款,由透膚蕾絲打造而成的類旗袍墨綠色修身魚尾,加上若隱若現的透膚感,謬思女神就是你了,喜歡大膽性感風格的新娘一定要來試試!

Just Hsu Wedding和各位新娘分享了許多20202年晚禮服流行色系,希望能幫助更多新娘對於晚禮服的選擇上有更多參考,當然也很歡迎各位準新娘們來Just Hsu Wedding預約諮詢和試穿喔!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Just Hsu Wedd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