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紐西蘭 Pre-Wedding

posted in: 新人推薦 | 0

海外婚紗攝影X手工婚紗X禮服包套

海外婚紗攝影禮服出租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海外婚紗攝影禮服包套,熱情招募中

Evelyn & Sam-New Zealand
Pre-Wedding

Photography:PUREMOTION
Wedding Dresses:Just Hsu Wedding

紐西蘭的冬天,覆蓋山頭的白雪,清晰地勾勒出群峰的輪廓,白雪與紅禮服的輝映,形成了強烈的色彩對比,經由澳洲的PUREMOTION攝影團隊拍出一幅美麗的畫。

華麗的魚尾禮服搭配紅色蕾絲設計,背後全裸紗設計,性感又迷人,很漂亮的一件紅禮服,全蕾絲設計非常特別,長尾的設計也是滿滿的蕾絲.推薦喜歡個性的新娘

海外婚紗攝影紅禮服
性感華麗紅色蕾絲魚尾禮服
漂亮的長擺設計
美背裸紗設計
全蕾絲刺繡頂級精品
白雪與紅禮服的輝映,形成了強烈的色彩對比
海外婚紗禮服推薦

遇見美好的你-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精緻高質感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精緻的歐美頂級手工婚紗 ,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婚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攝影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立即預約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