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秋冬白紗特輯 (上) — 絕美浪漫系列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浪漫溫馨婚禮的夢想~穿上屬於自己期盼已久的The One 婚紗與愛人步入紅毯,一同迎向美好的未來~
在接觸婚紗工作室時總是苦惱不知道如何挑選款式,別擔心~挑選婚紗的過程中就讓 Just Hsu Wedding 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試穿讓您有效率的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為你推薦在不同版型的白紗款式中,有多樣的選擇與變化,在挑選白紗款式中,有更多的比較,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白紗晚禮服快來看看Just Hsu Wedding為準新娘們推薦2019秋冬絕美浪漫白紗特輯吧 !!! 
— 長袖蕾絲白紗 順身Aline白紗 — 長袖順身蕾絲白紗,運用內層的面料輔以外層蕾絲雕花,靜謐綻放甚是絕美隱隱約約若隱若現迷人優雅,沒有過多的綴飾俐落簡約在證婚儀式白紗、戶外婚禮白紗、迎娶白紗中顯得大方得宜。

  — 長袖蕾絲白紗 合身魚尾白紗 — 

長袖蕾絲魚尾白紗輕柔細緻的蕾絲貼合S曲線是許多新娘在美式婚禮、戶外婚禮的首選,喜愛合身曲線的新娘在婚宴中選擇魚尾白紗當進場的主婚紗搭配長頭紗更是時尚又有氣勢的Style, 大氣展現女神風範。  

— 長袖蕾絲白紗 澎湃華麗進場白紗 — 

自從看到甜美的昆凌分享在歐洲海外婚禮穿上超澎湃的夢幻長袖白紗進行教堂證婚儀式後,許多新娘紛紛在夢幻婚紗選項上選擇了長袖蕾絲白紗當進場主婚紗,也讓長袖蕾絲蓬紗也進入了經典不敗系列~

看完絕美浪漫系列的長袖蕾絲白紗介紹是不是讓心中的夢幻白紗多了一個選項呢還在尋找夢想中的命定白紗嗎快留言給小編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命定白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