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2020 白紗特輯  — 時尚設計系列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每一季的婚紗發表時總帶著些時裝元素的設計感讓婚紗更具獨特性,上篇Just Hsu Wedding 絕美浪漫白紗特輯介紹長袖蕾絲白紗詮釋柔美浪漫優雅的氣質,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時尚設計系列展現屬於婚紗本身獨有的設計感與時尚美感。為你推薦在不同版型的白紗款式中,有多樣的選擇與變化,在挑選白紗款式中,有更多的比較,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白紗晚禮服

不對襯設計魚尾白紗

在時裝元素中從不缺少的代表-不對襯設計白紗 時尚白紗  ,運用極簡的魚尾版型在上身的領型及肩上的蕾絲不對襯設計,婚紗攝影的拍照白紗挑選上也建議新人可以選擇俐落富有設計感的白紗,簡單大方的詮釋魚尾白紗完美曲線卻獨特的自我風格。

仙氣滿滿披肩卡肩白紗

輕透的薄紗披肩設計與頭紗有著相似屬性的聖潔柔美飄逸感是此系列婚紗的另一設計元素,呈現仙女氣息十足的視覺效果,海外婚禮戶外證婚時輕透的披肩及卡肩設計更增添浪漫氛圍,卡肩的設計會讓女性身型顯得更加纖細

多層次百褶荷葉邊白紗

許多新人在挑選海外婚紗或海島婚禮時的夢想婚紗中都希望帶點浪漫又甜美、輕透又富有層次感的白紗婚紗,時尚元素滿滿的多層次百褶荷葉邊白紗婚紗呈現不同以往蓬紗裙的甜美感又賦予白紗本身獨有的設計感與時尚美感。

看完了與絕美浪漫系列截然不同的時尚設計是不是覺得多了獨特的個性白紗也令人選擇困難呢在這麼多的時尚設計的元素中還是保有柔美、優雅、氣質的特性,經典而雋永還在尋找夢想中的命定白紗嗎快留言給小編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命定白紗特輯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