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官網上線服務

posted in: 最新消息 | 0

夢幻精緻的婚紗禮服都在這了,官網正式上線服務

提供手工婚紗禮服出租與訂製

遇見你的美好-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台北時尚高質感的手工婚紗精品店,我們喜愛的是高質感與舒適並重的婚紗禮服,低調、奢華、高品質是我們的不變的堅持,提供您手工婚紗出租與高級訂製禮服,讓你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性感與浪漫,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彷彿為妳量身打造般的高級訂製禮服

蕾絲手工婚紗,禮服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記憶傳承,縫製女人的夢想

獨立品牌 Esmeralda系列,以東方女孩身型為打版剪裁基準,設計一系列的高級訂製禮服,
選用頂級的布料與配件,在極致的珠繡工藝下,針對客戶量身縫製,「 合身 、 舒適 」是基本需求,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不同層次的美,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的質感.

Just Hsu Wedding 手工婚紗 高級訂製款 Esmeralda 設計款

專業貼心的禮秘服務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我們會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細串珠蕾絲刺繡白紗 精緻奢華

遇見你的美好-高質感的精品婚紗禮服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精品婚紗店,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自主婚紗 禮服單租 禮服包套

代理歐美頂級手工婚紗與高級訂製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自有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代理歐美手工婚紗品牌
歐美代理手工婚紗,禮服單租 婚紗攝影禮服包套

婚紗攝影x自主婚紗x婚禮宴客x禮服包套單租服務

Just Hsu Wedding 與國內外知名專業攝影團隊合作,提供歐美頂級手工禮服租借方案,婚紗攝影,自主婚紗,海外攝影,婚禮宴客等手工婚紗禮服包套與單租方案,減輕籌備婚事中的負擔,打造專屬你的完美婚禮。

自主婚紗禮服單租
自主婚紗禮服包套
絕美蕾絲刺繡手工婚紗
婚紗攝影禮服單租,自己婚紗自己做主
婚紗攝影 禮服單租
自主婚紗 禮服包套服務
時裝設計款手工婚紗

黑色手工禮服推薦-黑色婚紗的另類浪漫

黑色手工婚紗的寓意"專屬妳的浪漫", 黑色手工禮服極具現代感散發着迷人的高品位貴族氣息重新定義了現代女性的時尚風格,適合想要獨一無二自我風格的新娘。

精緻刺繡黑色手工婚紗 極致魚尾禮服
黑色手工婚紗的另類浪漫
刺繡蕾絲黑色手工婚紗

準新娘文定二敬熱門 紅禮服推薦

代表著喜氣的紅色手工晚禮服往往是婚禮的常客同時也是拍攝婚紗照時的熱門款之一!

緞面設計 紅色手工蓬裙晚禮服
精緻手工紅色蕾絲款改良式旗袍
緞面設計 紅色蓬裙晚禮服
緞面設計 紅色晚禮服

大亨小傳風格禮服-精緻縫製工藝

具有特色的金屬禮服,精緻的縫製工藝即使是金屬亮片或是流蘇禮服,一樣能穿著舒適優雅.

大亨小傳 禮服挑選
復古奢華大亨小傳風格 高級訂製手工禮服
復古禮服 大亨小傳 禮服
大亨小傳風格 亮片手工禮服
亮片禮服 大亨小傳禮服推薦
大亨小傳 復古奢華手工禮服

極致奢華-以色列頂級手工婚紗品牌 GALIA LAHAV

GALIA LAHAV 以高級訂製禮服工法製,繁複的蕾絲刺繡,Galia lahav以奢華高級的設計風格聞名世界除了夢幻優雅之外,賦予新娘時尚而奢華的性感魅力。2019春夏系列更賦予新娘自然性感意味.

簍空露背設計 時裝手工婚紗
波希米亞時裝設計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刺繡蕾絲正面開衩設計款簍空禮服
時裝設計手工婚紗
V領蕾絲魚尾白紗
蕾絲勾花手工白紗
波希米亞風新娘白紗
波希米亞風 精緻刺繡蕾絲手工婚紗
以色列頂級手工婚紗品牌
如星辰般的裙襬設計,精緻奢華
以色列頂級手工婚紗品牌

遇見你真好-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期待你的到訪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立即預約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