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金色系婚紗禮服挑選x Just Hsu Wedding

準新娘們,還在尋找自己的命定婚紗嗎? 想要穿著獨一無二的白及紗晚禮服出席自己的婚禮,又煩惱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晚禮服 , Just Hsu Wedding特地為還在尋找婚宴禮服的新娘們推薦一系列金色系婚紗及晚禮服特輯,讓準新娘們在租借婚宴的白紗晚和禮服時,可以更了解禮服的版型及款式如何挑選,喜歡金色系的新娘們可別錯過了唷~

閃亮耀眼的金色系,自帶奢華優雅的貴族感,是不少新娘們挑選婚宴晚禮服的指定顏色。Just Hsu Wedding婚紗工作室也為各位準新娘們準備了
多款金色系的晚禮服與白紗類白紗,讓各位新娘作為婚宴禮服的參考喔~~~

Esme訂製系列 大A-line 美背華麗珠鑽晚禮服
家訂製ESME系列,吸睛又亮眼的金色系澎紗晚禮服,上半身是華麗的珠鑽點綴,下擺是彭湃又夢幻的淺金色素紗拖擺,背面的大美背設計還可以小露性感,非常推薦婚宴二次進場晚禮服與賓客敬酒晚禮服喔~~~

Esme訂製系列 古銅金極致魚尾晚禮服

來過我們家的新娘一定都知道,絕對不能錯過我們家的招牌–極致大亨小傳 金色魚尾晚禮服啦!獨家訂製ESME系列,獨特的古銅金色調,細緻的金線刺繡與流線型亮沙設計,帶著低調卻又耀眼的閃亮光澤,一定讓親朋好友們搶著跟你拍照~挑選作為二次進場時的敬酒晚禮服或是 送客晚禮服,絕對不能錯過它~

Esme訂製系列 削肩奶油金刺繡亮片極致魚尾晚禮服

Esme訂製系列 削肩奶油金刺繡亮片極致魚尾晚禮服,高雅又時尚的削肩領型,搭配奶油金的底布刺繡。 漸層色系的亮片縫製出金箔的效果,如秋日金黃的落葉灑落點綴於整件晚禮服,非常閃亮耀眼,加上漂亮的身形曲線,送客拍照的首選晚禮服就是它啦!!

Esme訂製系列 A-line金線刺繡羽毛大蓬裙

每個在我們家看到這件禮服本人的新娘都是以 “哇~~~~” 的驚嘆聲作為第一句話。少見的鴕鳥羽毛大拖擺晚禮服奢華又搶眼,中高腰的馬甲設計能修飾腰部線條,混合現代俐落與華貴的復古風情,加上精緻細膩的金線刺繡,華麗又自帶氣場,就像18世紀的歐洲貴族,浮誇系新娘千萬別錯過呀~~

Esme訂製系列  古典宮廷風金線刺繡大拖擺氣勢白紗

近幾年除了傳統的純白紗,金色系的婚紗這幾年來也是蔚為流行,越來越受各位新娘的歡迎啦~這件金色系婚紗以整片透明亮片紗為底的,加上古典的的宮廷風金線蕾絲刺繡綴滿大拖尾與裙襬之上,與上半身的金線刺繡馬甲呼應,整體尊貴又大氣,讓人只想對你喊 ” 女王嫁到 ~ “

看完了這些讓人目眩神迷的金色系禮服介紹,金色控新娘們可別再猶豫啦~
Just Hsu Wedding 台北手工精品婚紗,最懂妳的婚紗工作室,時時為妳關注最流行的婚紗趨勢,還不快手刀預約,讓Just Hsu Wedding一起為你打造獨屬於你的閃耀金色婚禮吧!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婚紗推薦與禮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
我們代理許多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