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視覺美學–絕美莫蘭迪色系婚紗晚禮服推薦精選

這幾年莫蘭迪色系大行其道,熱度持久不退,Just Hsu Wedding的小編也天天收到新娘們私訊詢問,想讓小編替新娘推薦幾款莫蘭迪色系的婚紗晚禮服。還在尋找如何挑選莫蘭迪色系婚紗禮服的新娘們趕快看過來,Just Hsu Wedding小編精選了這種帶著高級質感的柔和色調晚禮服推薦給各位新娘們,不管是想要放在婚紗照的拍攝或是當作婚宴當天的宴客晚禮服使用,相信都可以為新娘們帶來一些找婚紗的靈感喔!

Just Hsu Wedding Esme獨家訂製系列莫蘭迪色系Aline晚禮服,細膩精緻的車骨蕾絲貼花,並以淺灰藍色系的紗裙為主調,再加以淺藍色系美國網紗,更顯禮服色系上的層次感,非常適合拍攝婚紗照。

藍桃心領莫蘭迪色系紗裙晚禮服
溫柔又清新的天空藍桃心領紗裙晚禮服,在陽光下有著透明又澄澈的質感,與紫色的繡球花搭配,拍起來真的好夢幻~

Just Hsu Wedding Esme獨家訂製系列莫蘭迪色系 Aline淺粉色晚禮服

禮服的版型挑選十分重要, 經典不敗款最受新娘歡迎的的桃心領領型最能凸顯新娘纖細的鎖骨線條,溫柔婉約的豆沙色系紗裙,搭配輕柔飄逸的小小羽毛讓你的晚禮服與眾不同 。

溫柔寧靜的莫蘭迪色系晚禮服,也不只適合輕柔飄逸的紗裙,換成不同材質的設計,就能在保有清新感的同時,更增添獨屬於新娘的風采喔!

裸膚金水晶魚尾晚禮服

此款膚金色的細肩帶順身魚尾晚禮服,以閃耀的珠鑽寶石搭配波浪軟紗裙,氣質高雅又帶著低調的奢華感,不管是當作二次進場的敬酒晚禮服或是送客晚宴服,都非常的適合呀~~

Esme獨家訂製系列的裸極致魚尾蕾絲晚禮服
水晶珠鑽系列的晚禮服之外,蕾絲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Esmerlada訂製系列的裸極致魚尾晚禮服,以氣質高雅的裸膚色為主調,搭配大氣優雅的歐式車骨圖騰蕾絲,也很適合拿來當作訂婚或結婚的類白紗喔!

當然也不能少了今年非常流行的削肩元素,不少新娘在預約時紛紛詢問是否有適合宴客的削肩
晚禮服削肩白紗,所以小編也是速速的整理出來啦~~

珠鑽削肩Aline晚禮服
藕粉色系可以襯托新娘的白皙膚色,加上藕粉色系讓亞洲新娘的膚色展現浪漫夢幻的少女粉嫩色調,展現出絕美的氣色此款精緻閃耀的珠鑽削肩晚禮服,搭配藕粉灰色的Aline紗裙顯得柔美浪漫,輕盈方便行走,非常適合新娘在婚禮上與賓客互動喔~

在自己的婚宴上,不來一件美背晚禮服就太可惜了!

Just Hsu Wedding的獨家訂製品牌Esmerlada系列 亮銀色魚尾晚禮服

Just Hsu Wedding的獨家訂製品牌Esmerlada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了淺灰色系削肩美背魚尾晚禮服,這款禮服一曝光,接到新娘們熱烈詢問, 高級的亮銀灰質感進口布料與修飾身形的魚尾禮服剪裁,讓不少新娘一穿上就捨不得脫下呢~

蘭迪色系的的婚紗禮服因其低明度色彩所散發的輕柔與恬靜,散發久看不膩的高雅質感,因而深受新娘們的喜愛
喜愛莫蘭蒂色系這種風格的新娘可別錯過了Just Hsu Wedding為新娘們訂製的系列高級婚紗禮服啦~~
快快關注Just Hsu Wedding的粉專與iG,隨時追蹤我們每個月的新款禮服吧~~~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