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不能錯過的最新春夏晚禮服特輯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提起婚宴白紗 婚宴晚禮服,除了不可缺少的白紗,大家印象深刻的顏色為藍色系晚禮服、紅色晚禮服、金色晚禮服為主,紅色與金色帶有中國風的喜氣,深藍色是深色最為經典色系的婚宴晚禮服。現在因為社交媒體的發達,坐在家裡就可以透過IG、Pinterest看到很多婚禮的流行趨勢,Just Hsu Wedding為您2020最新春夏晚禮服做了小小的比較評比晚禮服的選擇,讓新娘在租借婚宴 拍照白紗晚禮服更有概念。
每年色彩專家預測色彩潮流,創造代表性色彩,今年是以輕盈的精靈色系大放異彩,用於室內設計、時尚設計更是影響了2020的春夏晚禮服款式設計。

森林系湖水綠色系晚禮服

2020春季婚紗趨勢令人期盼的這個清新又溫柔的顏色──湖水綠。它不但是婚宴禮服 拍照最受矚目的新色,也是讓人一眼就聯想到春夏季的來臨,新人在繁花盛開之際共舞的畫面。因此在選擇比較婚禮晚禮服時,推薦你婚宴晚禮服 挑選湖水綠這個顏色;特別襯新娘白皙的膚色,如果妳的婚禮是以花卉為主題,也能成為絕佳的搭配哦。

精靈天空藍 夢幻色系晚禮服

2020婚紗的色彩傾向較為不飽和、低彩度的色調;像是精靈霓裳一樣的天空藍色。這個色彩特別推薦給想要打造出精靈系氣場的新娘,在拍攝水岸婚紗照也特別合適。與天空藍相配的婚紗剪裁多為飄逸輕柔的路線,建議新人在租借婚宴晚禮服 租借拍照俺禮服時根據性格還有拍攝風格去挑選,更能找出符合自己的夢幻婚紗、也可以在婚宴中用在二進敬酒三進送客的最佳選擇。   

輕柔粉藕色 婚宴白紗 婚宴晚禮服 婚宴類白紗

夢幻又神秘的紫色加點甜美的粉色調,相當適合春天的粉嫩色系,高貴優雅,卻又沒有距離感,百看不膩的藕紫色讓浪漫感無限延伸,更能將膚色襯的晶瑩透亮顯白,想要膚色白皙的新娘千萬不要錯過這個仙女色系晚禮服喔~

優雅裸粉色 類白紗 婚宴晚禮服

裸色晚禮服對於喜歡打造優雅婉約感的准新娘是很不錯的選擇,是個好駕馭又顯白的顏色加上今年春夏時尚界掀起的裸色狂熱,在時裝週中,也是非常受歡迎的色調裸粉色能輕鬆的打造溫柔淡然的氣質,想要展現溫柔婉約的新娘千萬不要錯過~

華麗氣勢金色 氣勢登場 璀燦閃亮巨星新娘

Just Hsu Wedding和各位新娘分享了許多2020年晚禮服流行色系,希望能幫助更多新娘對於租借手工拍照晚禮服婚宴晚禮服的選擇上有更多參考,當然也很歡迎各位準新娘們來Just Hsu Wedding預約諮詢和試穿喔!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