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亮晶晶 ! Just Hsu Wedding 閃瞎全場晚禮服精選特輯

在即將迎來年底年會與尾牙春酒的高峰期,除了各位Party嗨咖,同樣在籌備自己婚禮的準新娘們快照過來,Just Hsu Wedding準備了一系列閃瞎全場的晚禮服,讓正在傷腦筋敬酒晚禮服以及送客晚禮服不夠閃亮的新人,或是擔心沒有拿得出場戰袍的女孩們,一定讓你們成為一出現就鎮壓全場的閃亮之星喔!

歐美代理品牌婚紗-亮銀色細肩帶晚禮服

特別流行的細肩帶款式,搭配小V領,活潑中又帶著一點小性感,輕盈好走的A-line裙,放在二次敬酒中與賓客互動,或是想要跳舞都非常適合,特殊的亮銀色布料絕對讓你時尚

Esme訂製系列細肩帶亮片晚禮服

想要大氣裙擺又亮晶晶的新娘,一定要試試這件喔! Esmeralda獨家訂製系列亮片晚禮服,漂亮的大V領與美背設計,加上耀眼的深藍色亮片布料,不管是當作二次敬酒的晚禮服或是送客晚禮服,保證讓你氣場全開。

歐美代理品牌婚紗-馬甲時尚系水晶白紗

Just Hsu Wedding代理的歐美品牌系列婚紗,時尚大膽的半罩式馬甲版型,縫製上精緻細膩的圖騰魚骨蕾絲,下擺以精緻的A-line閃亮紗裙襬呈現, 不管是敬酒送客,或是現在流行的美式婚禮證婚都非常適合這件亮晶晶又有態度白紗喔!

除了A-line系列的晚禮服,怎麼能少了Just Hsu Wedding的招牌款–極致魚尾晚禮服呢~~想在Party或婚宴上大秀好身材的新娘,一定不要錯過的我們Esme獨家打版訂製系列的極致魚尾晚禮服~

Esme訂製系列晚禮服-玫瑰金極致魚尾晚禮服

色系晚禮服在這幾年大行其道,許多新人總擔心,自己想要選淺色系晚禮服,又怕長輩覺得淺色系看起來不夠像禮服,該怎麼辦? Just Hsu Wedding的獨家訂製玫瑰金魚尾晚禮服就絕對沒這個問題~ 特殊的亮片布料讓你不管哪一個角度都閃閃發亮,氣質高雅的玫瑰金,不只襯托新娘膚色,更是讓許多長輩一看到現場效果都讚不絕口


Esme訂製系列晚禮服-銀色削肩極致魚尾晚禮服

削肩晚禮服也是最近的熱門款,Just Hsu Wedding特別訂製這款偏冷色調的亮銀色系削肩晚禮服,輕盈的紗質內裡搭配圖騰式的閃亮銀鑽輕便又好走,鏤空大挖背設計,讓你放心的大露美背曲線,絕對的360度零死角!

Esme訂製系列晚禮服-鐵灰色系極致魚尾晚禮服 

想找深色系晚禮服,又覺得深藍色或紅色晚禮服太常見了嗎? 那麼來一件特殊的鐵灰色系的晚禮服吧!
 Just Hsu Wedding獨家的魚尾晚禮服版型深受新人的推薦與好評,  個性又時尚的鐵灰色系亮片魚尾晚禮服,穿出去絕對不撞衫也不撞色,讓你成為最獨一無二的耀眼巨星

喜愛亮晶晶系列晚禮服的準新娘與Party女孩們,快來Just Hsu Wedding挑一件屬於你的晚禮服, 讓Just Hsu Wedding幫你Hold住全場,成為大家心目中最夢幻耀眼的女神吧!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