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隱形內衣 Nu Bra 怎麼選? 讓Just Hsu Wedding專業禮服秘書告訴你!

即將步入禮堂結婚的新娘們,除了仔細挑選適合自己版型的婚紗禮服外,可別忘了也要仔細選擇婚禮內在美-NuBra~~~要讓禮服穿起來更好看、更合身,Nubra可是非常重要幫手,但是市面上這麼款式種類繁多的NuBra,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到底該怎麼選,就讓Just Hsu Weding專業的禮服秘書一起告訴你吧!

Nubra 

Nubra又稱隱形內衣,市面上最常見的款式通常以矽膠製作,具有黏性,可黏貼於皮膚上,有集中並托高胸型的效果,若是希望胸型更加豐滿的新娘,可選擇增加厚度的款式。絕大多數的禮服都適用這種Nubra,建議新人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選貼近自己膚色的,才不會在穿裸紗婚紗或較透膚的薄紗禮服時被看到喔~~

獨家訂製品牌Esmerlada系列婚紗,細緻優雅的透膚滾邊蕾絲裸紗與曼妙的身形設計,是不少新娘在挑選婚紗攝影拍照禮服時的熱門禮服款式,選對適合自己膚色的Nubra,再也不用擔心穿若隱若現的性感裸紗,會拍出明顯的痕跡喔!

Wing Bra

這幾年有越來越多的新娘會在諮詢試穿的時候詢問Just Hsu Wedding的禮服秘書,Wing Bra是什麼? 跟Nubra一樣嗎?效果又差在哪呢?其實Wing Bra 的訴求與Nubra一樣,主要都是集中托高,而Wing Bra黏貼的位置比較偏胸部下方,適合上圍豐滿傲人的新娘。選擇Wing Bra的新娘也要記得注意禮服選擇的款式,經典的桃心領或削肩禮服一定沒問題,但是大V領的款式會讓胸前的矽膠跑出Say hi曝光的 ~~

Esmeralda獨家打版訂製系列魚尾晚禮服,修飾肩頸線條的削肩淺色系魚尾婚紗,就很適合搭配Wingbra使用,既不會露出矽膠內衣,又能夠大秀美背,讓新人不管是當作婚宴敬酒晚禮服或是送客禮服,都能夠自信美麗的出場唷!


低脊心美背內衣

如果你是沒有肩帶支撐就相當沒安全感、渾身不對勁的新娘,就可以參考這種低脊心的美背內衣。這種美背內衣的好處不僅有肩帶支撐,更不會因為流汗就滑落的困擾。若是選擇這種內衣的新娘,盡量選擇有肩帶的V領婚紗禮服,可以擋住肩上的肩帶,又能展現漂亮的背部曲線喔 !

Just Hsu Wedding 獨家訂製品牌Esmerlada長袖純素緞面白紗,高貴又大氣的長袖白紗,搭配經典永不過時的緞面剪裁與大U美背設計,優雅而雋永,這種婚宴白紗禮服就相當適合挑選搭配背心肩帶式的美背內衣。

籌備一場婚禮,要注意的小細節真的好多呢! 不過準新娘們也別太擔心,Just Hsu Wedding的專業式推薦,不管是Nubra的選擇或是禮服款式版型上的挑選,門市都會結合專業服務經驗與新人的喜好,給準新娘最實用的諮詢意見唷!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婚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