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氣質爆棚的華麗裸色系 裸膚色婚紗晚禮服

氣質高雅的裸色系列婚紗晚禮服,在這幾年越來越受到歡迎,也有不少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新娘,雖然喜歡裸色系的婚紗,卻因為擔心與自己的膚色過於接近或是不夠亮眼而不敢嘗試,其實只要挑對適合自己的版型與剪裁,穿裸色系婚紗一樣能夠華麗又出眾喔!
趕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Just Hsu Wedding為各位新娘精心挑選的裸色系列婚紗晚禮服 粉膚色晚禮服 蜜糖色晚禮服~~

裸膚色華麗珠工大亨小傳系列晚禮服

Just Hsu Wedding精心挑選的裸膚金色珠工大亨小傳系列晚禮服,華麗閃耀的水晶點綴,搭配若隱若現的層次膚紗裙擺,宛如名媛般的高貴氣質,不論是當作二進的敬酒禮服或是送客晚禮服都超美喔~~~

裸膚粉色星空紗削肩晚禮服

夢幻飄逸的紗裙簡直就是每個新娘的憧憬,略帶甜美的裸粉膚色系紗裙晚禮服搭配精緻耀眼的星空紗,行走間細細閃耀,修飾肩頸線條的削肩領型讓你看起來獨一無二,輕盈的紗裙裙襬更可以讓新娘活動自如,想要在自己的婚禮上自在的進行婚禮小遊戲或逐桌敬酒,來件漂亮精緻的裸粉色系紗裙晚禮服再適合不過了!

Esmeralda系列獨家訂製裸膚粉色蕾絲魚尾晚禮服

Just Hsu Wedding獨家打版訂製系列品牌婚紗Esmeralda可以說是每個來到Just Hsu 的新人必挑選的系列婚紗了!
細緻的裸粉膚色車骨立體蕾絲,搭配細細閃耀的刺繡進口歐美水晶亮片,氣質高雅又能襯托出新娘的好氣色,拿來當作訂婚晚禮服亦十分適合喔~~~

裸膚色宮廷刺繡蕾絲晚禮服

裸膚色系的晚禮服,不過於張揚的顏色,更能凸顯新娘自身的韻味與風采,Just Hsu Wedding精選的裸膚金色系A-line婚宴晚禮服,優雅華麗的古典宮廷金線刺繡蕾絲,搭配細緻的水鑽點綴,硬挺又輕盈的歐根紗裙拖擺,更顯高貴大氣。

Esmeralda獨家打版訂製系列裸膚金亮片極致魚尾晚禮服

Esmeralda獨家訂製系列婚紗的裸膚金魚尾晚禮服,最近此款禮服是許多新娘來到我們家必指定試穿的人氣爆表裸膚 金色魚尾晚禮服,閃亮耀眼的膚金色亮片,彷彿自帶光暈,極致修飾身形的魚尾晚禮服,一穿上彷彿變成一尾耀眼的美人魚,當作送客晚禮服和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拍照絕對被瘋狂稱讚呢!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發現華麗的裸膚色系婚宴晚禮服其實也非常出眾,一點都不輸氣勢強烈的飽和色系晚禮服喔!
裸色控新娘看完也別猶豫了,快來預約Just Hsu Wedding,數量眾多的婚紗晚禮服選擇一定能夠讓妳挑到心目中的命定婚紗
完美又自信的出席自己的婚禮,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婚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1. Annie Chen

    請問婚禮晚宴的禮服有賣嗎?
    可以給我您的 line , 或是email , 或是電話號碼嗎?因為我們現在住國外,八月初回台灣探親,我們想買結婚晚宴的禮服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