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框架的另類浪漫-黑色婚紗,穿出你的自信風格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Just Hsu Wedding 精選黑色婚紗,穿出你的自信風格

黑色禮服挑選 黑色 婚紗禮服-黑色立體蕾絲禮服,手工婚紗禮服出租,高級訂製婚紗禮服

黑色婚紗的寓意"專屬妳的浪漫"

在西班牙,黑色婚紗代表忠誠意味新娘對新郎的愛將至死不渝,
黑色禮服極具現代感散發着迷人的高品位貴族氣息重新定義了現代女性的時尚風格,
黑色也呈現一股迷人的神秘感,適合想要獨一無二自我風格的新娘,
喜愛歐美婚紗、歐美晚禮服的新娘也大多選擇時尚設計的黑色婚紗、黑色蕾絲晚禮服

黑色婚紗禮服挑選-黑色兩截式蓬紗晚禮服

不同以往黑色晚禮服集中於魚尾或順身款式,黑色兩截式蓬紗晚禮服上身設計以精緻的黑色蕾絲材質並搭配氣勢的黑色蓬裙,黑色婚紗禮服已經列入時尚新娘的口袋首選名單,在眾多婚紗攝影、海外攝影、自助婚紗拍照禮服中,黑色系外拍婚紗禮服不管是在外景拍攝或是或室內棚拍,都是新娘必備清單。

黑色兩截式蓬紗晚禮服搭配大自然陽明山、海景、南雅奇岩、三芝淺水灣、納美花園都能呈現大氣時尚風格

黑色禮服挑選-黑色 婚紗禮服推薦,黑色禮服出租,手工婚紗禮服出租,婚紗攝影自助婚紗禮服出租.高級訂製婚紗禮服
套裝式黑色禮服,簡單的設計,也能襯托出好身型,婚紗攝影外拍也很適合
黑色婚紗禮服,穿出你的自信風格
打破傳統框架-黑色婚紗禮服,專屬於你的浪漫

黑色婚紗禮服挑選-黑色蕾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

集結所有時尚雜誌必拍晚禮服之一的黑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自帶氣場令人目不轉睛,棚內婚紗攝影、婚紗基地、好拍市集、淡水莊園、大屯莊園、真愛桃花源、讓攝影師停不下快門的婚紗攝影晚禮服首選大推!!!!

黑色蕾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完美展現新娘曲線,隨著健身風潮的流行,越來越多的新娘挑戰性感黑蕾絲魚尾來展現自己努力已久的成果,擁有完美身型迷人臀線的妳還在等什麼呢~~~

快來加入Just Hsu Wedding魚尾禮服新娘的排行榜吧~~~

黑色蕾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完美展現新娘曲線
性感迷人的黑色婚紗,婚紗攝影拍照首選
黑色蕾絲細肩帶性感美背魚尾晚禮服,完美展現新娘曲線
合身剪裁的蕾絲黑色魚尾禮服

黑色婚紗禮服挑選-經典桃心領黑蕾絲魚尾

Just Hsu Wedding 招牌中的招牌經典中的經典,立體黑蕾絲極致魚尾婚紗禮服、許多追求曲線的新娘在試穿過Just Hsu Wedding獨家Esmeralda系列的魚尾系列禮服後都驚呼:怎麼可以這麼瘦! 這才是真正的魚尾禮服啊!!!

是的 !!

Just Hsu Wedding Esmeralda系列,透過獨家打版設計,就是要讓新娘一穿上就感受到禮服版型的重要性,從胸型開始強調包覆性的罩杯完美收服不乖的小副乳,上身運用馬甲讓新娘即使在放鬆的狀態下也能感受到禮服帶給新娘的安全感,不用擔心禮服軟趴趴進場時還要東拉西拉深怕晚禮服掉下來,如此才能令每位新娘展現完美曲線的極致魚尾禮服,可說是 Esmeralda系列整個設計團隊不斷摸索討論後才打版出獨家的黃金比例,想感受眾多新娘愛不釋手,穿上就回不去的Esmeralda系列的各式魚尾晚禮服嗎,快來預約體驗Just Hsu Wedding 招牌中的招牌經典中的經典極致魚尾。

質感up,立體黑蕾絲極致魚尾婚紗禮服
立體蕾絲黑色魚尾婚紗禮服,簡單舒適的剪裁
美式魚尾婚紗禮服

黑色婚紗挑選-黑蕾絲婚紗深V長袖魚尾

優雅精緻的黑色法國蕾絲深V長袖魚尾禮服結合Just Hsu Wedding獨家Esmeralda設計出迷人女人味撫媚而優雅就像溫醇的紅酒令人印象深刻,適合想突破自我的新娘大推!!!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就是要記錄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Esmeralda系列婚紗禮服,讓妳體驗最細緻的蕾絲、最獨家的版型、最迷人的曲線、眾多黑色晚禮服讓妳感受不同風格呈現不同樣貌。

性感爆棚深V領長袖蕾絲魚尾婚紗禮服

黑色婚紗禮服挑選-歐美系黑色透膚蕾絲美背魚尾禮服

想要拍出電影風格婚紗攝影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歐美系黑蕾絲美背魚尾婚紗禮服,富有層次感的黑色透膚蕾絲魚尾禮服,拍出女孩夢想中的個性婚紗,具有高度時尚感街拍熱門選擇,穿上歐美系黑色透膚蕾絲美背魚尾禮服妳就是那眾人矚目的焦點。

喜歡我們推薦的黑色婚紗系列嗎?你遇見了嗎?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高品質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Just Hsu Wedding 提供高級定製手工禮服,「 合身 、 舒適 」是基本需求,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性感與浪漫,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的質感.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時尚的歐美手工婚紗,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彷彿為妳量身打造般的高級訂製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禮服工作室,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獨創自有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歡迎諮詢,線上預約

請填寫線上預約單前來諮詢鑑賞
手工婚紗禮服,海外禮服包套熱情招募中
歡迎諮詢婚紗攝影包套,婚宴禮服方案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