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ik Ediz x Just Hsu Wedding 品牌介紹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Tarik Ediz 起源於1987年在土耳其開立了一間服裝精品店,而這間精品店風靡了整個城市,接著Tarik Ediz開啟了禮服設計之路大膽地走進了時尚界,更是Milamo Bridal week Si Sposa Italia Collezioni 、Istanbul Fashion Show、London White Gallery 歐洲時尚婚紗展的品牌名單。

獨特的款型設計與禮服版型加上卓越的品質讓Tarik Ediz從伊斯坦布爾走上了國際舞台,在他的晚禮服獲得高評價後2013年Tarik Ediz又推出了他的白色婚紗系列,又一次成功的冒險之後, Tarik Ediz的事業繼續蓬勃發展。

我非常著迷用自己的設計理念與創意來製作禮服的這種過程-by設計師Tarik Ediz
這樣用自身的熱愛來創作才能製作出如此精緻的晚禮服只為讓您在婚宴與重要場合綻放無限光彩。

Tarik Ediz獨特的版型設計與細膩做工,總是能輕鬆襯托出屬於女性的高雅與豪華尊貴。

Tarik Ediz以精美的珠花綴飾配合薄紗巧妙運用在肩部、胸部、背部,呈現若隱若現與奢華質感,繁複的面料與精細的做工演繹出女性的優雅與高貴。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代理眾多歐美精品婚紗
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質感,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