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台南世紀婚禮五套絕美禮服直擊 x Just Hsu Wedding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於11/17正式升格為人妻啦~~當然這位享譽亞洲的女神的婚紗更成為一大焦點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志玲姊姊穿了些什麼吧~~Just Hsu Wedding的小編帶您來一探究竟

高領珍珠訂製款白紗

最萬眾矚目的當然是儀式白紗囉~
林志玲在最重要的結婚儀式中,這款訂製白紗加上大小不一的米白色珍珠點綴肩頸,透露出淡淡細膩光輝。
修身剪裁完美展現新娘優雅身姿。  

晚宴輕禮服 

香檳粉的禮服採用經典深V領型,完美地表現上半身的優雅與性感,線條珠工蕾絲增添時尚貴氣。
肩部大膽運用羽毛素材彰顯飄逸仙氣,裙身多層次澎紗的堆疊展現出輕柔與藝術美感,猶如仙女下凡夢幻絕美。

冰晶藍長禮服

第三套晚禮服也是走仙女路線冰晶藍長禮服,上身鑲滿奢華的水鑽V領低胸的長禮服,裙身雪紡紗一束一束的彷彿冰雪般落下  
猶如冰雪女王,仙氣滿點

第四款中式晚宴服 

有別於西式白紗,中式禮服更強調文化美學的底蘊,蕾絲立領來自旗袍領的原始輪廓加以創新林志玲在婚宴尾聲送客選擇改良式中式結婚禮服,一襲粉色立領露背蕾絲禮服,典雅迷人。栩栩如生的群花綻放模樣,象徵著中式喜慶裡的多子吉祥話語使福氣延綿,同色系的裡布與蕾絲襯托出的浪漫唯美粉紅色調,更顯通透自然。  

After party銀色流蘇短裙

這款流蘇短禮服,是融合了珠寶工藝的手工高級訂製服!
由數萬顆高級縫珠手工縫製而成 ,不規則的波浪流蘇宛如銀色流星雨,  創造出動感炫目的視覺張力。短裙的設計,讓新娘在最後的AFTER PARTY和每個來賓都玩得盡興,隨興的與賓客互動都能閃耀動人!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