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秋冬晚禮服特輯(下)

posted in: Blog | 0

對新娘來說,結婚是人生中的重要里程之一,所有新娘都想找到屬於自己夢想中的the one 白紗婚紗與晚禮服,穿著完美的婚紗及禮服成為整場婚禮的重頭戲,每一個場合都要如此完美,而這些元素卻也成為2019年2020年秋冬婚紗趨勢的主要話題。在上一篇 Just Hsu Wedding 秋冬晚禮服特輯中 介紹長袖晚禮服的優雅及蝴蝶結的時尚晚禮服。這篇讓Just Hsu Wedding 的小編為大家推薦晚禮服的蕾絲及禮服材質的比較, 挑選適合自己的蕾絲及材質適合2019與2020秋冬白紗晚禮服 
大片歐式蕾絲 圖騰蕾絲晚禮服 

大片的歐式蕾絲,搭配上歐美新娘最愛的貼身魚尾版型晚禮服, 設計講究的蕾絲襯托著新娘獨一無二的氣質,讓優雅甜美的風格多了點個性白紗晚禮服 。

精緻的蕾絲雕花與圖騰蕾絲豐富了晚禮服的層次,而魚尾晚禮服能完美貼合身型勾勒出女人最性感的S曲線 ,極簡又優雅。立體感及羽毛是2020婚紗設計的主要流行趨勢羽毛的魅力從2910延伸到2020已經在席捲時尚界。像是香檳金與白色相間的羽毛,或是不同元素的鴕鳥毛點綴著的袖子、領口,都是我們能在2020年新娘禮服系列中常會看到的元素。羽毛的氣勢逼人也散發出了一種神秘女神的魅力。

羽毛的設計,尤其適合秋冬晚禮服,奢華中又能充分展現時尚!雪白的羽毛,輔以一抹紅唇,你就是最美新娘。

魚尾羽毛晚禮服的美麗線條,頂級的晶亮面料結合柔軟的羽毛點綴,能捕捉新娘動態的瞬間,仙女新娘的氣質,立即展現。

看完介紹,是不是對秋冬晚禮服趨勢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呢~?

希望這兩篇文章在挑選上有幫助到你喔~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Just Hsu Wedd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