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婚紗看領口X挑對領型美麗加倍,禮服推薦!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三種婚紗禮服基本領型,簡單又大氣!

婚紗禮服,領口挑選,手工婚紗

在眾多手工婚紗款式中如何能有效率的找到屬於適合自己領型與版型的手工婚紗,不斷的試穿過程中沒有方向只會消耗對白紗禮服挑選的熱情,遇上不對的白紗禮服版型沒能完整修飾到身形反而在手工婚紗挑選上增加挫敗感。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針對客人的需求、身型、造型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建議 並且挑選手工婚紗禮服的過程中藉由不同版型做介紹,讓新人在第一階段就可以了解自己的喜好進而有方向的挑選到適合的手工婚紗款式。

簡單介紹適合大多數人的三種基本婚紗禮服基本領型

婚紗禮服領型1-小蓋袖立體珠鑽一字露肩領型 OFF-SHOULDER

肩頭綴上立體珠鑽一字露肩剪裁的手工婚紗款式適合肩寬窄小的新娘,讓整體身型的視覺比例達到平增加份量感,上身的透膚效果展現迷人的鎖骨線條增添女性柔美氣息,華麗的立體珠鑽上身搭配Aline白紗順身裙擺簡約俐落。

一字露肩領型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立體勾花蕾絲一字露肩領型
一字露肩領型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立體勾花蕾絲一字露肩領型,鎖骨線條增添女性柔美氣息
一字露肩領型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透膚設計,迷人又優雅

婚紗禮服領型2-性感深V領型 V-NECK

順著肩線一路開到肚臍的性感深V婚紗領型,完美拉長上身比例,性感深V領婚紗剪裁搭配魚尾婚紗禮服款式,在呈現性感的一面卻不裸露,長裙擺蕾絲魚尾嶄露時尚氣勢。

性感深V領型婚紗禮服領口,手工婚紗
搭配立體蕾絲材質,性感卻不失時尚與優雅
性感深V領型婚紗禮服領口,手工婚紗
美式魚尾版型白紗禮服,簡單大方
性感深V領型婚紗禮服領口,手工婚紗
漂亮優雅的全蕾絲設計後擺

婚紗禮服領型3-繞頸削肩領口款式 HALTER

結合時裝款式設計不同以往的婚紗禮服領型,適合喜愛獨特風格個性的新娘,削肩款式領口露出肩頭鎖骨線條及除了修飾肩線與手臂還能增加胸前份量感的視覺效果。

繞頸削肩領型款式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立體蕾絲與裸色透膚設計,2019年婚紗禮服趨勢
繞頸削肩領型款式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裸色婚紗禮服是2019年的婚紗禮服趨勢
繞頸削肩領型款式婚紗禮服,手工婚紗
裸色透膚蕾絲露背設計婚紗禮服

三款不同領型婚紗禮服?挑對領口美麗加倍!


我們是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時尚高品質的手工婚紗精品店。

Just Hsu Wedding 提供高級定製手工禮服,「 合身 、 舒適 」是基本需求,能在穿著舒適之下,展現性感與浪漫,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的質感.

我們提供各式新穎、優雅、時尚的歐美手工婚紗,並悉心為每對新人推薦與挑選合適禮服,讓每位來到Just Hsu Wedding的你,都能找到彷彿為妳量身打造般的高級訂製禮服。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針對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禮服工作室,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婚紗禮服、外拍禮服出租、高級訂製、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並獨創自有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晚宴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歡迎諮詢,線上預約

請填寫線上預約單前來諮詢鑑賞
手工婚紗禮服,海外禮服包套熱情招募中
歡迎諮詢婚紗攝影包套,婚宴禮服方案

Facebook: Just Hsu Wedding
手工白紗禮服 | 手工禮服 | 歐美品牌禮服 | 歐美品牌魚尾婚紗 |  高級訂製Esmeralda系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