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最新款歐美白紗晚禮服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近年來歐美婚紗熱騰騰的發燒新品讓許多準新娘深深著迷,對於款式的接受度也越來越多元,就讓Just Hsu小編帶領妳參考今年歐美婚紗必有的三大禮服元素,從中挑選適合你的歐美婚紗與禮服版型。


2018延伸至2019的歐美風格_性感深V白紗晚禮服

不論是公主系蓬裙款或是清新Aline到魚尾白紗都有著深V領型的元素
版型對於亞洲女性是十分重要 我們為你挑選適合你身形的婚紗晚禮服,大部分豐滿新娘選擇深V領型能讓身形有修飾的作用,也能展現好身材,不過骨感新娘穿上深V領型所呈現的歐美時尚風格,也有截然不同的態度。白紗晚禮服的租借與挑選 請你放心交給我們。



2019發燒元素_ 璀璨奢華

除了深V款式的白紗已經列為經典不敗款式
今年Must Try Must Try Must Try   發燒元素… (太重要了所以說三次)
絕不能錯過的就是閃耀萬丈光芒的亮晶晶元素
與珠鑽的華麗不同,適合低調奢華的準新娘們 ~ ~ ~

送客或是敬酒時,閃耀珠飾的禮服在微暗的燈光下,閃耀璀璨之外讓全場目不轉睛,氣色或是拍照的畫面上,看起來都相當搶眼,也能突顯新娘的氣勢,閃閃動人的光芒讓賓客都驚豔啊!   

絕美經典_蕾絲元素

接下來大家猜猜看第三元素是什麼呢! 當然就是每年都在榜上的蕾絲囉!
柔美裸紗貼合奢華的宮廷蕾絲,優雅華貴磅礡綻放,大氣體現女神風雅氣勢

不管是白紗或晚禮服,蕾絲元素不斷打破傳統框架,展現獨有時尚風尚兼具高雅端莊

展現唯美優雅極致甜美蕾絲的設計元素一直都是新娘在挑選禮服的首選,蕾絲展現絕美性感卻又能演繹高雅風情,唯美細膩不失華麗感一直以來都是崇尚夢幻的女孩嚮往的最愛。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代理眾多歐美精品婚紗
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質感,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