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 Esmeralda 品牌介紹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Just Hsu Wedding 獨立品牌 Esmeralda系列,以東方女孩身型為打版剪裁基準,設計一系列的高級訂製禮服,選用頂級的布料與配件,擅長運用蕾絲、刺繡、串珠,其精湛工藝製作的婚紗,針對客戶量身縫製,版型為東方女性打造為基本需求,並能在穿著合身之下融合個人獨有的魅力,展現新女性的獨立與浪漫,呈現出高級訂製服專屬的高級質感.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獨家版型剪裁,打造符合亞洲新娘比例的歐美輕婚紗款式,削肩大美背類白紗運用細緻的設計展現專屬於女性的柔媚,性感的露出迷人的背部線條與腿部曲線,喜愛設計款式時尚風格的新娘快快來預約~~

Esmeralda高級訂製極致魚尾系列,令新娘著迷的S曲線,令先生讚嘆的完美新娘,不論身型都值得你一試。
特別針對亞洲新娘身型量身打造的魚尾白紗晚禮服系列,讓新娘在婚禮當天盡顯完美曲線,婚禮宴客進場白紗、文定儀式晚禮服、敬酒晚禮服、送客晚禮服都是熱門推薦款!

從胸型開始強調包覆性的罩杯完美收服不乖的小副乳,上身運用馬甲讓新娘即使在放鬆的狀態下也能感受到禮服帶給新娘的安全感,即使在拍照過程中也能令每位新娘展現完美曲線的極致魚尾禮服,選擇婚紗攝影、海外攝影、自助婚紗拍照禮服、外景拍攝或是室內棚拍的新娘也能感受到Esmeralda高級訂製極致魚尾系列的威力唷

高級訂製的記憶傳承,縫製女人的夢想
我們創造的每一件婚紗,耗時專注的投入,用一針一線,編織愛與祝福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代理眾多歐美精品婚紗
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質感,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