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為你營造一場浪漫又充滿渡假風情的海外婚禮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禮 ,相信沒有女孩會想將就。夢想著在充滿異國風情的教堂裡,在見證人面前許下終身誓言,還是在海灘上,襯著美麗的夕陽,在至親好友見證下交換婚戒 不管是碧海藍天或是燭光晚宴,在如此浪漫的慵懶的度假氛圍中,該挑選怎麼樣的海外婚禮白紗與晚禮服~?

J121 (1).jpg
J157.jpg
W119.jpg
J110.jpg.PNG
J080.jpg
J049 (2).JPG

海外婚禮挑選的白紗及晚禮服都比較偏輕盈美式,飄逸的紗裙或是簡約俐落的魚尾,都是完美的選擇。在絕美的海景度假勝地舉辦婚禮,比較常見的是在教堂或是海灘舉行婚禮儀式。如果你正在尋覓適合的婚禮場地,那麼以下這些位於沖繩、峇里島、關島等夢幻婚禮場地一定能夠幫你完成你心目中的完美的海外婚禮喔~

推薦地點 : 沖繩、峇里島  

沖繩推薦

聖陶芮塔教堂 ( Centlegenda Okinawa )

CENT600X400.jpg
CENTLEGENDA-OKINAWA聖陶芮塔教堂2-1024x683.jpg
CENTLEGENDA-OKINAWA聖陶芮塔教堂1-1024x683.jpg

聖陶芮塔教堂是純白色的教堂,在教堂舉辦婚禮的時候,能隨時看到美麗的海景,溫暖的陽光會透過玻璃落地窗直接投射進來,灑落在身上,就好像受到上天的祝福一樣,幻想著自己身著的白紗也會因為在陽光照射下更加耀眼  聖陶芮塔教堂也備有宴客廳,可以在儀式後讓新人和親人及朋友有一個吃飯宴客的地方,分享婚禮的喜悅。

Ile de Ré Okinawa

iledere.jpg
banner02.jpg
Blue-Infinity-Chapel蔚藍教堂2-600x400.jpg

伊露德蕾莊園內,是一座專為海外婚禮新人打造的獨立型婚禮莊園,而蔚藍教堂矗立在飽覽沖繩海景的山丘上,在此處感受到漫遊在歐洲度假氛圍中,悠閒而浪漫,新人能在碧海藍天及親友的見證下,相互許下一生的誓約。蔚藍教堂 Blue Infinity Chapel是獨立並強調隱私性的場地,在這邊與辦婚禮能感受到如同在自己的家中招待賓客一般的輕鬆、溫馨,享受與親朋好友共同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峇厘島推薦

阿里拉別墅酒店 ( Alila Uluwatu ) 

Alila-Villas-uluwatu.jpg
images.jpg

lila Uluwatu 阿里拉別墅酒店位於峇里島南端烏魯瓦圖懸崖上,以環保建築作為主要設計理念,採用巴里島當地木頭、流水、石頭和藤條,將現代時尚設計融入當地的土風民情,呈現出濃濃的巴里島風情。  
通透的木質建築,以中空鳥巢型為概念,壯闊的海景圍繞,唯美而浪漫。

阿雅娜渡假村 ( Ayana Resort and Spa )

ayana6201.jpg
bali-wedding-venues-ayana-resort-2963.jpg
Ayana-Resort-and-Spa阿雅娜渡假村婚禮4-1-600x400.jpg

阿雅娜渡假村提供五種不同的場地,滿足新人婚禮不同的需求。座落於懸崖邊俯瞰金巴蘭海灣,擁有壯麗的落日海景與白色沙灘。氣氛輕鬆卻不失感動的證婚,浪漫的海景或是活潑的草原都有不同的氛圍,特別的是Sky Wedding,在向懸崖外延伸的婚禮平臺舉行婚禮,遠遠眺望天海一線真的非常浪漫~
看了這麼多美麗浪漫的場地,是不是更難抉擇了呢~?寶貴的婚禮,一生一次,希望看完文章的你們能找到屬於你們的夢幻婚紗及場地喔~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代理眾多歐美精品婚紗
針對您的需求、身型、造型, 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能賦予客戶奢華高級質感,提供最適合的婚紗禮服款式推薦,同時也給您專業的婚紗禮服挑選建議。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