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2020婚紗流行趨勢 白紗篇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2019接近尾聲,明年結婚的新娘們,可以儘早開始搜尋禮服的相關資料囉!許多婚紗品牌已陸續發表2020年春季的禮服設計,2020年 婚紗 晚禮服呈現出多樣化的趨勢。Just Hsu Wedding特別整理了2020幾種流行趨勢, 建議準新娘可以蒐集一些禮服的資訊,再從中找到最適合自己身型的禮服喔~

時裝白紗/輕婚紗白紗/時尚剪裁白紗禮服

這一季的春夏婚紗中,時裝禮服 輕婚紗白紗是2020春夏婚紗系列中比較突出的一款設計。除此之外,短裙襬同時搭配不規則的剪裁,更有創意,前短後長的白紗時裝剪裁設計也更能顯現出新娘的長腿,拉長比例。穿上這樣顛覆傳統的婚紗,誰的眼光還移得開呢?  

以時下的婚紗來說,白紗裙擺的造型可說是相當變化多端。前短後長的層次或不對稱的裙襬設計,不僅融合傳統長裙擺的華麗感,也結合創新的潮流短裙的變化讓新娘們在演繹浪漫風韻的同時,還能盡情秀出妳的美腿和美鞋!兩穿的設計許多新娘用在二進跳舞時使用哦~

飄逸羽毛仙女白紗

羽毛點綴是婚紗設計元素中經典與時尚的完美結合,在奢華的復古氣息中,透露出前衛時髦的女王風範。羽毛本身美麗的紋路和飄逸的特質,讓新娘的每個步伐都充滿自然的律動,呈現出華麗的氣勢。這個在婚紗界流行多年的設計元素,經過各國才華設計師的精心打造,創造出全新的時尚品味。讓以下的精選羽毛白紗禮服,帶給妳迷人的奢華魅力。

看完跳脫傳統的輕婚紗 時裝禮服白紗及飄逸華麗羽毛白紗的介紹是不是讓心中的夢幻白紗多了一個選項呢還在尋找夢想中的命定白紗嗎Just Hsu Wedding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命定白紗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