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最新婚紗流行趨勢 x Just Hsu Wedding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婚紗趨勢日新月異,從挑選婚紗到舉辦婚禮之間,會經過好一段時間,因此在今年2020年將踏上紅毯的妳,快跟著Just Hsu Wedding一起來看看數2020的流行色系,讓我們為您介紹挑選屬於自己的命定婚紗晚禮服吧!不如走在時尚尖端,來探一下最新2020的流行婚紗趨勢吧!   挑選租借適合自己的蕾絲及材質適合2020白紗晚禮服 

婚紗混搭褲裝,展現俐落時尚的態度

越來越多女孩在選擇白紗時,突破以往非裙裝不可的婚紗蕾絲框架,改以時尚褲裝來彰顯率性俐落的性格。
而2020年春季婚紗的趨勢中,也能看見越來越多褲裝的蹤影。以西裝式剪裁的褲裝,或是以長褲裝加上造型感的長拖襬,中性魅力但仍保有女性元素,帥氣又不失迷人氣息。

歐美仙氣薄紗婚紗 仙氣女神,出場自帶煙幕,譜出仙女下凡感

歐美仙氣薄紗婚紗其實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熱潮持續延燒到2020,畢竟誰不想成為仙氣凜凜的氣勢仙女呢?
再加上春天總讓人聯想到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的,在婚紗禮服款式上講求的就是「輕盈」、「夢幻」的氛圍!

今年的仙女風婚紗禮服注入一股復古氣息,袖口設計呈現的立體感,更豐富了整體的視覺效果,既浪漫又極具戲劇性的風格,非常適合襯托充滿仙氣的新娘!

俏皮甜美,不規則裙襬,帶出妳心中的小女人

多層次裙襬的婚紗 , 今年不管事白紗或晚禮服都可以看到很多「俏麗、活潑」的設計,多層次裙襬的婚紗就展現出這樣的特色。多層次裙襬婚紗相當減齡,也可以展現獨有的青春魅力與活力!

不對稱裙襬的剪裁婚紗 

不對稱裙襬的剪裁成為最大的亮點,也是近幾年的婚紗流行風潮,有前長後短、前短左右長等不同設計,不僅增添禮服的時髦感,讓新娘在展現浪漫的同時,又能展現美腿及美鞋,讓妳的美能面面俱到。

看完介紹是不是更有概念了呢~?不管是哪一種風格都好美,讓人選不出來呢~還在尋找夢想中的命定白紗嗎~?

Just Hsu Wedding為您打造專屬於您的命定婚紗禮服特輯

Just Hsu Wedding 高級訂製手工婚紗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