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必看! 質感系美式輕婚紗挑選特輯

posted in: 婚紗專欄 | 0

近幾年來,自助輕婚紗、美式婚紗和美式婚禮紀錄的概念越來越盛行,從過去華麗繁複的大拖擺擺拍,到現在越來越清新俐落的輕婚紗,越來越多的新人傾向於更生活化的婚紗紀錄。一起讀書的校園、曾經野餐過的湖邊、一起牽手漫步過的街道,想要在曾經有過回憶的地方留下與伴侶相處的生活細節與小點滴。光是台北地區,就有這麼多不同的婚紗工作室選擇,看著網路上讓人眼花撩亂的禮服租借和禮服推薦評價,真的很讓人傷腦筋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租借工作室,以及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版型的婚紗及晚禮服,所以Just Hsu Wedding小編整特別整理了以下許多不同的輕婚紗系款式給即將要拍攝婚紗照的新人們參考,讓想拍婚紗卻不知從何下手的新人們更有方向喔!

Just Hsu Wedding 獨家訂製系列的Esme白紗,將芭蕾舞者優雅又輕盈的步伐融入婚紗設計,
漂亮的桃心領與金線刺繡,加上活潑裙擺,看著照片都想跟照面裡的新人們一起微笑了呀~

緞面婚紗可不只是婚宴現場的專屬喔! Just Hsu Wedding 獨家訂製系列的Esme白紗,優雅的緞面改成了俐落的小窄裙,拼接透膚長袖蕾絲,也能拍出輕盈又活潑的婚紗照喔!

說到短裙,怎麼能少了前短後長這麼經典的款式呢~~~
Just Hsu Wedding特別訂製的前短後長婚紗,經典的桃心領搭蕾絲蓬裙,下擺層層堆疊
的白紗隨著新娘的步履,一起漫步在充滿著兩人回憶的街道上,想想都覺得浪漫~~

同樣是Just Hsu Wedding Esme系列訂製九分裙美式婚紗,細膩的法國蕾絲長袖,搭配飄逸又
蓬鬆的純白素紗九分裙,帶著一點復古設計的輕婚紗,柔美又優雅。

想要與眾不同的話,不如試試Just Hsu Wedding   Esme系列兩截式婚紗吧!
簡單透膚珠鑽上半身,搭配微拖擺的白色蓬紗裙,露出一點纖細的小蠻腰,既時尚又活
潑,一定能讓你的婚紗照看起來獨一無二喔~

喜歡波西米亞風格感的新娘,看過來看過來~~ 
Just Hsu Wedding 特別訂製的美式輕婚紗,波西米亞式的勾針蕾絲圖騰,搭配飄逸的雪紡裙,露出漂亮的背部線條,再加上簡單素雅的桂冠葉頭飾,看起來清新又仙氣!

同樣帶著一點波西米亞風格的勾針蕾絲風格輕婚紗,除了長袖設計之外,Just Hsu Wedding也準備了一字領的款式,帶著一點點小波浪設計的袖口,能夠很好的修飾手臂線條,一字領口露出新娘漂亮的鎖骨與頸部,比起長袖,更多了一點柔美的女人味呢!

想拍出隨興自在做自己的婚紗照,不如來一件牛仔外套吧!
Just Hsu Wedding 蕾絲素白紗,搭配平日的牛仔外套, 就像每一個平凡卻又值得紀念的日子 ,也能拍出非常生活化又充滿著彼此一起生活溫度的婚紗照喔!

看了這麼多種不同風格的輕婚紗,各位想拍婚紗照的新人們,可別再猶豫啦!
快快與Just Hsu Wedding預約諮詢婚紗試穿,讓Just Hsu Wedding台北手工婚紗工作室為你挑選出最適合的婚紗,趁著晴朗明媚的夏日,牽著身旁的她或他一起留下屬於彼此的美好回憶吧!

Just Hsu Wedding擁有國內外進口數百款白紗和晚禮服,加上每個月都會推出的新款設計禮服,還沒想好要在自己的婚禮上穿什麼的新娘們,快來Just Hsu Wedding預約試穿,讓我們幫你挑選出最適合你的白紗與晚禮服,一起完成獨屬於你的完美婚禮吧!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並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婚紗,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