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而雋永的美麗~ 2020精選長袖款婚紗挑選指南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帶著歐洲皇室氣息的長袖婚紗,這幾年越來越受到歡迎,尤其是不少中外名人的婚禮,幾乎都不約而同地選擇了長袖白紗步入禮堂,也讓越來越多即將結婚的準新娘們,將長袖白紗列入自己的命定婚紗款式清單內。長袖白紗設計變化非常多元,藉由剪裁與布料的不同,創造豐富的面貌,不同款式的長袖白紗,每一款都美得讓人尖叫呀~~其實挑選婚紗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版型,結合自己對禮服的喜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婚紗一點都不困難 .今天Just Hsu Wedding台北婚紗工作室小編準備了不少美麗又夢幻的長袖設計款白紗要推薦給大家,不管是即將結婚的新娘、或是對自己的婚禮有婚紗夢的女孩兒們,都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珠鑽蕾絲長袖A-line白紗

復古的華麗刺繡蕾絲白紗,展現極致的風雅絕美。大深V的前領,展現女人的性感,華美細緻的蕾絲與珠鑽的縫製在上半身的馬甲與下身的裙襬上,精緻做工讓人無法忽視。

馬甲透膚蕾絲長袖白紗

漂亮的公主馬甲凸顯腰線,並微微露出纖細的鎖骨,透膚薄紗與花朵蕾絲長袖細細貼合在手臂上,下擺飄逸的Aline裙擺白紗柔美又浪漫。

水晶珠鑽多層次長袖白紗
華麗的刺繡蕾絲與耀眼的水晶點綴上半身,下擺澎湃又多層次的白紗紗裙創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完美詮釋夢幻又華美的婚紗風格。

一字領古典蕾絲長袖白紗

知性的一字領,襯托女性的柔美,露出性感的鎖骨,加上立體對稱的宮廷古典與蕾絲雕花,延伸至下擺的輕柔的拖擺紗裙上,呈現典雅又雍容的氣質。

幾何紋亮紗美背長袖白紗
跳脫傳統婚紗,採用特殊的幾何紋布料加以呈現新娘獨一無二的氣質,優雅的長袖搭配鏤空
的美背設計,讓你每一個背影都能讓人目不轉睛。

精靈系花朵蕾絲長袖白紗
唯美的透膚裸紗襯托出精緻又細膩的立體花朵,隨風飄揚的細細羽毛點綴於花朵之間,映襯
著夏日豐盛的花季,輕盈又美好,呈現出新娘的性感浪漫。

夢幻蓬袖長袖白紗

今季非常流行的蓬袖設計,略為浮誇的剪裁帶出蓬袖的份量感,石英粉的色調加上腰間的打摺,讓整件婚紗看起來朦朧又唯美。

女王系披肩蕾絲長袖白紗

今天也非常流行的披肩設計挪用到婚紗的袖子上,硬挺的馬甲腰線凸顯腰身,大氣華美的雕花蕾絲與長長的落地大袖設計,宛若女王般的尊貴雍容。

V領開衩蕾絲長袖白紗
特別修飾臉部與頸部線條的V領領口,華麗精緻的刺繡蕾絲高雅大方,下擺是簡約俐落的緞面裙,時尚的開衩設計,將婚紗的優雅與時尚的氣勢完美結合。

性感微透膚長袖蕾絲魚尾白紗
性感的貼身的版型,展現完美的身體曲線,略為透膚的薄紗讓肌膚感若隱若現,搭配華美細緻
的蕾絲魚尾裙襬,一出場就能夠驚艷眾人的目光。

優雅緞面蕾絲長袖白紗

簡約優雅的透膚蕾絲長袖白紗,內層下擺拼接雪白光澤又柔軟的緞面魚尾,再細細縫製上一層細膩的蕾絲裙襬,隨著步伐輕盈的延展,柔美又浪漫。

透膚花朵刺繡長袖白紗

薄透親膚的裸色膚紗貼合漂亮的身體曲線,如花瓣般的刺繡圖騰綻放在強調身形的魚尾白紗上,下擺延伸的紗裙浪漫又飄逸。


浮誇系羽毛長袖白紗
特殊的立體圖騰蕾絲,充滿異國風情,修飾臉部線條的V領設計,凸顯漂亮的鎖骨線條; 搭配今年特別流行的羽毛裙擺,絕對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透膚花朵刺繡長袖白紗
精緻的花朵藤蔓刺繡自肩頸至手腕細細的綻放,象牙底色的紗裙更襯托出刺繡蕾絲的柔美,
兩穿式的紗裙創造豐富的變化性,演繹性感又典雅的氣質。

超模氣勢緞面褲裝長袖白紗
褲裝白紗在這幾年颳起一股旋風,不管是拍婚紗照或是步入禮堂,有不少新娘選擇帥氣又俐落的褲裝白紗,完成終身大事,時尚俐落又大氣,非常值得個性新娘們嘗試喔!

這麼多不同款式的長袖白紗,每一款都美得讓人尖叫呀~~其實挑選婚紗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版型,結合自己對禮服的喜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婚紗一點都不困難唷!快快與 Just Hsu Wedding 台北手工婚紗工作室預約,為自己挑選一件時髦又經典的婚紗吧!  

Just Hsu Wedding擁有國內外進口數百款白紗和晚禮服,加上每個月都會推出的新款設計禮服,還沒想好要在自己的婚禮上穿什麼的新娘們,快來Just Hsu Wedding預約試穿,讓我們幫你挑選出最適合你的白紗與晚禮服,一起完成獨屬於你的完美婚禮吧!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