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Hsu Wedding x 如何挑選訂婚婚宴紅色晚禮服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經典不退流行新娘晚禮服的人氣首選-紅色晚禮服
紅色晚禮服不僅深受長輩喜愛,充滿時尚喜氣的亮眼款式,非常適合新娘訂婚或是2次進場、送客時選擇的晚禮服色系。紅色晚禮服的設計非常多變,不可缺少的蕾絲、馬甲、緞布、紗裙等,呈現有可愛、性感、高貴、復古及時裝感等不同設計風格,是不是在挑選中也讓你眼花撩亂呢~?
讓Just Hsu Wedding的小編帶你一起來看看今年流行的紅色晚禮服款式吧~

紅色蕾絲氣質優雅,又完美凸顯新娘曲線,放在送客再適合不過了送客是與賓客拍最多照的時候,大家當然都希望可以把自己最完美的身材曲線、最好的樣子記錄下來囉~

紅色 暗紅色 緞面晚禮服

如果是在家中舉行文定儀式的話就更不能錯過紅色魚尾晚禮服囉~
儀式文定戴戒指,推薦新娘合身的紅色晚禮服絕對是訂婚首選的晚禮服展現好線條外更是能讓新娘在家中行走自在。

紅色晚禮服不僅深受長輩喜愛,充滿時尚喜氣的亮眼款式,非常適合新娘訂婚或是2次進場、送客時穿著  
紅色緞面魚尾晚禮服更是時尚新娘的不二之選俐落光滑的材質,搭配上完美修身的裁切比例非常適合放在送客也可放在訂婚儀式中兩種場合讓新娘婚宴訂婚比較挑選

緞面Aline紅色晚禮服,更是展現新娘俐落簡潔的一面放在二次進場也是非常亮眼新娘挑選在送客使用更是全場目光焦點

紅色Aline蓬裙款式晚禮服 訂婚 婚宴 

夢幻甜美的紗裙,更能一圓新娘們的公主夢想

紅色晚禮服是近年來新娘們非常多新娘會列為必選的選項,尤其是文定或敬酒及送客,很適合喜氣洋洋的婚禮喔!!
Aline裙擺的方便行動和輕柔的軟紗與細緻的蕾絲,在儀式行進中更能讓攝影師捕捉到,各種美好的瞬間。
齊地的裙擺非常適合二進有辦活動的新娘喔~~管是跳舞玩遊戲都完全不需擔心
看完小編為新娘挑選比較出的今年人氣紅色晚禮服 訂婚晚禮服 結婚晚禮服款式 歡迎填寫預約單與我們預約哦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