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控看過來! 絕美銀灰色系晚禮服挑選指南x Just Hsu Wedding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婚禮上除了美麗的夢幻的白紗,二次進場與三進送客的晚禮服讓許多新娘煩惱到底要怎麼挑選,今天Just Hsu小編特地開一篇晚禮服的大勢顏色–銀灰色晚禮服特輯, 來幫助各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們好好介紹一下,相信看完這篇,新娘們會更知道如何挑選出屬於你的婚紗與晚禮服喔! 
許多新娘在挑選晚禮服時,總是擔心自己穿飽和色系看起來會過於成熟或老氣,帶灰色調淺色系晚禮服,成了非常熱門的選擇,快來看看Just Hsu 為各位美麗的新娘們所準備的灰色系晚禮服介紹吧!

A- Line銀色系晚禮服
上半身帶著些許華麗珠鑽與蕾絲,卻又不誇張的淺灰色系的曳地紗裙,拍出來的效果就是自帶仙氣濾鏡,加上一束美麗的乾燥花與陽光,浪漫又高雅。

除了拍婚紗照,灰色系的晚禮服也非常適合婚宴現場喔! Just Hsu Esme系列獨家訂製的修身長袖Aline晚禮服,灰色調中又帶點淺香檳金色,與金色系的刺繡蕾絲點綴,華麗又優雅,用來作為二次敬酒的婚紗晚禮服再適合不過啦!

除了精緻細膩的刺繡蕾絲,Just Hsu 的Esme系列晚禮服也出了其他不同的設計款,淺灰色系中帶著金色系亮片與線狀的亮紗,同樣的亮眼華麗卻又不過於浮誇,也非常推薦給喜歡簡單俐落風格的婚宴新娘唷!

另一款同樣是Just Hsu — Esme系列獨家訂製的銀灰色長袖晚禮服,精緻的水晶銀線與亮鑽鋪滿整件晚禮服,讓整件晚禮服亮度up up,胸前小深V領口讓你看起來性感又高雅,是小編大推的禮服晚禮服挑選首選 !

銀色珠鑽魚尾晚禮服系列
能夠秀出新娘好身材的魚尾晚禮服,不管是放在拍照或是婚宴,都非常地受到新娘的喜愛,下面Just Hsu Wedding 小編為各位新娘帶來精選的時尚魚尾晚禮服系列唷!

淺色香檳金的緞面晚禮服,用大量的銀灰色系珠鑽與亮片點綴裝飾,搭配削肩款式與特殊的珠鑽垂肩設計,讓新娘在宴客現場步步生輝,時尚又優雅。

同樣珠鑽設計系列的灰色系晚禮服,後背的大V設計,讓新娘大方秀出美背與好身材,
加上浪漫的大波浪髮型,非常襯托新娘的氣質~

喜歡大亨小傳這種重珠工寶石設計風格的新娘,也別錯過下面這幾件呀~~繁複精美的亮鑽與水晶全部都是手工細細的縫製而成,加上拖擺的立體花設計,看起來奢華又高貴。

有些新娘擔心自己撐不起亮片,版型對於東方新娘真的很重要. 版型 版型 版型 強調三次. 其實只要版型與款式有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身形,亮片設計類的晚禮服可是
既搶眼又時髦的選擇喔!  看看這些亮晶晶的的亮片魚尾晚禮服,像不像波光粼粼的美人魚出現了呢~~~婚宴現場來這麼一件晚禮服,一定讓新娘們的婚禮攝影師按快門按到手軟

Just Hsu Wedding擁有國內外進口數百款白紗和晚禮服,加上每個月都會推出的新款設計禮服,還沒想好要在自己的婚禮上穿什麼的新娘們,快來Just Hsu Wedding預約試穿,讓我們幫你挑選出最適合你的白紗與晚禮服,一起完成獨屬於你的完美婚禮吧!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

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訂製婚紗工作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