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婚紗趨勢 — 15款精選緞面婚禮婚宴白紗

posted in: Blog, 婚紗專欄 | 0

在婚禮當天,穿上命定白紗走上紅毯,是準新娘的期待。隨著年紀的增長,女性們對未來職業的選擇、對未來伴侶的標準不停地在改變,唯獨這樣的 “婚紗夢 “似乎一直不曾改變。因此Just Hsu Wedding特地為即將步入紅毯的準新娘們整理出了2020的大勢婚紗–緞面白紗系列。緞面系列材質的白紗,一直都是歐洲各國皇室婚禮首選,也是不少紅毯女星經典禮服選擇,跟著Just Hsu Wedding小編的腳步,一起看看婚紗時尚設計圈,又推出了什麼樣令人為之驚豔的緞面白紗吧!

緞面魚尾白紗
簡單的細肩帶順身緞面魚尾白紗,外罩上一層細膩閃亮的薄紗披肩,隨著新娘的步伐微微飄逸,也讓整件素雅的白紗亮了起來。

圖騰蕾絲緞面魚尾白紗
帶著閃亮度的珠鑽,以對稱的圖騰排列裝飾,透膚馬甲與背後的排釦設計更顯奢華,下半身則用純白俐落的緞面魚尾裙來平衡上半身的華麗感,端莊又貴氣。

雕花蕾絲緞面魚尾白紗
喜歡蕾絲細節的新娘,也一定會喜歡下面這件的呀~ 細膩的雕花蕾絲搭配溫潤的珍珠裝飾,女人味十足的卡肩設計與突顯身型的緞面魚尾,性感又優雅。

U領的圖騰蕾絲緞面白紗
對於露出事業線有障礙,覺得會害羞的新娘也不必擔心,我們不露胸可以露美背! 大U領的圖騰蕾絲美背一定會讓你在轉身的每個瞬間驚艷所有的賓客。

長袖緞面白紗
同樣的美背設計,長袖緞面白紗帶著一種復古感,柔順絲滑的緞面光澤與垂墜感更顯新娘的柔美氣質喔!

垂墜不對稱希臘女神緞面Aline白紗
不對稱式的設計,也是今年相當流行的款式,單肩式的垂墜感宛如希臘女神,細膩的蕾絲雕花如花朵般綻放在無瑕的背部肌膚上,與軟綢緞的光澤感交相輝映,簡直是自帶濾鏡呀~

緞面清新順身魚尾白紗
誰說緞面白紗一定要走貴氣路線,透過不同的設計風格與剪裁,利用細膩小巧的立體花朵點綴在胸口與肩頸,緞面白紗也能顯出清新又仙氣十足。

極簡風格魚尾白紗
如果你是追求極簡風格的新娘,也可以挑選像這樣純白無瑕沒有任何裝飾,只強調身形的緞面魚尾白紗,搭配滾邊蕾絲長頭紗,簡單乾淨的美麗,非常耐看喔!

除了凸顯女性身材的魚尾白紗,緞面大蓬裙白紗也是非常經典、不能錯過的款式,Just Hsu Wedding小編同樣為各位新娘們準備了好幾款不同的緞面拖擺蓬裙白紗,一起看看吧!

經典的桃心領馬甲,精緻的蕾絲刺繡細細縫製在薄如蟬翼的透膚薄紗長袖緞面白紗上,搭配大拖擺的光澤緞面裙擺,恍若皇室公主般的華麗優雅。

水鑽圖騰澎裙白紗
想要華麗仙氣的新娘,也可以看看這樣的設計喔! 上半身用溫潤的珍珠與閃耀的水鑽取代蕾絲圖騰,一字領設計露出新娘漂亮的鎖骨與頸部線條,搭配潔白無瑕的緞面拖擺裙,最好的詮釋何謂雍容華貴,非常適合當作進場的白紗呀!

緞面長袖美背白紗
擔心珠鑽過於華麗,想要走簡單大氣路線的新娘,也可以挑選像這樣的緞面長袖白紗喔!特殊的緹花設計,讓緞面除了本身的光澤感之外,更增添隱約的刺繡細節,是一件不管證婚或是進場都非常適合的緞面白紗,質感系新娘可別錯過囉!

喜歡時髦感婚紗的新娘別擔心,Just Hus Wedding小編也有為妳們準備幾款更偏時裝系的緞面白紗喔!

深V長袖緞面白紗
深V領型的長袖緞面白紗,修飾臉型又帶著小性感,拼接下襬雪花般的亮砂紗裙,既輕盈又簡潔俐落,帶著這樣的婚紗去拍婚紗照一定超美的呀~

V領緞面澎裙白紗
同樣乾淨俐落的V領緞面白紗,袖子則是今年最流行的泡泡袖,更在大裙襬上多拼接了些許的薄紗,讓整件緞面白紗再多了一些飄逸的空氣感,時髦又大氣。

削肩蕾絲Aline緞面白紗
削肩的領型,立體的車骨蕾絲圖騰如藤蔓般蔓延,搭配下擺的緞面魚尾裙,精緻又優雅,再加上歐美白紗目前最流行的外掛式紗裙大裙襬,既能擁有性感的曲線又能擁有飄逸的拖擺,也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許多新娘的指定白紗款式喔!

平口開叉馬甲緞面澎裙白紗
這種露腿開高杈的款式是小編的私心愛好~~
沒有太多的裝飾,簡單的平口領型設計,束身馬甲修飾新娘的腰部線條,然後,腿有多長露多長!大氣又時尚的開高叉設計,感覺穿上件大蓬緞面白紗都可以把進場的紅毯當成Top Model伸展台走啦!

這麼多不同款式的緞面白紗,是不是讓各位準新娘們有些眼花撩亂呢~~其實挑選婚紗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版型,結合自己對禮服的喜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婚紗一點都不困難唷!快快與 Just Hsu Wedding 台北手工婚紗工作室預約,為自己挑選一件時髦又經典的婚紗吧!

Just Hsu Wedding擁有國內外進口數百款白紗和晚禮服,加上每個月都會推出的新款設計禮服,還沒想好要在自己的婚禮上穿什麼的新娘們,快來Just Hsu Wedding預約試穿,讓我們幫你挑選出最適合你的白紗與晚禮服,一起完成獨屬於你的完美婚禮吧!

Just Hsu Wedding 是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上的高級精品手工婚紗工作室,婚紗禮服店,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提供 婚紗禮服出租、晚禮服出租、手工婚紗出租、婚紗禮服單租、自助婚紗、婚紗攝影包套、海外禮服包套、外拍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等服務.

代理歐美精品婚紗禮服與訂製服務,並獨創自有婚紗禮服品牌 Esmeralda高級訂製系列,專屬於你量身縫製的手工婚紗禮服,另有伴娘服、媽媽禮服、龍鳳褂、輕婚紗等多項禮服出租服務。

在挑選禮服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身型找到命定的手工禮服 手工白紗款式,Just Hsu Wedding 高級手工婚紗提供專業的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推薦與禮服婚紗禮服款式挑選服務專業諮詢,我們代理歐美精品婚紗、歐美白紗、歐美禮服、並提供手工婚紗出租 白紗出租 晚禮服出租 婚紗禮服出租 手工婚紗單租、禮服單租、自助婚紗、海外攝影包套  婚紗攝影包套、 外拍婚紗禮服出租、頂級婚紗訂製、量身訂製白紗、量身晚禮服訂製、高級手工訂製白紗租借、高級手工訂製晚禮服租借、歐美品牌禮服租借、婚紗包套、單租白紗、單租晚禮服、單租媽媽服等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